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5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部,分別是:麥特戴蒙、史嘉莉教韓森主演的;徐克執導,號稱首部3D武俠電影《龍門飛甲》;由大S、吳尊、韓庚等主演,主打京劇題材的《大武生》;臺灣偶像劇導演陳銘章推出的國片《藍色矢車菊》。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

首週上映:2011/12/23 Fri
《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IMDB: 6.6
買房子買到一座廢棄動物園裡的房子,而且還打算把他回復昔日榮景,是不是有點瘋狂?由麥特戴蒙、史嘉莉嬌韓森所主演,有很多生猛活潑的動物喔!感覺很有吸引力的說~

標榜首部3D武俠電影,由徐克執導,李連杰、周迅、桂綸鎂、范曉萱等人演出,簡單說就是《新龍門客棧》的重拍版!不知道能否超經典?(海報)這不是范曉萱!啊啊啊~~~

《大武生》MY KINDOM IMDB: 5.6
由大S、飛輪海吳尊、SJ韓庚所主演,講述民國初期著名京劇場「梨園」裡的故事。


《藍色矢車菊》The blue cornflower IMDB: N/A
由臺灣知名偶像劇導演《命中注定我愛你》、《醉後決定愛上你》陳銘章推出的電影作品,由張震、范文方、張國柱等人演出。

《十加十》10+10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1/12/09 Fri
《101次新年快樂》

第七週上映:2011/11/11 Fri
《魔球》Moneyball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