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51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福爾摩斯:詭影遊戲》、《鼠來寶3》、《戀愛恐慌症》、《10+10》。

一週下片方面,日本電影《革命青春》、日本記錄片《壽司之神》都一週下片了,高雄名人覺得好奇怪又無奈,《革命青春》還有搭書《我愛過的那個時代:當時,我們以為可以改變世界》,而《壽司之神》是米其林三星主廚小野二郎的故事啊!怎麼會沒有人看呢?orz~

首週上映:2011/12/16 Fri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 Ghost Protocol IMDB: 8.1
湯姆克魯斯又來耍帥了!MI系列也已經第四集了,好像除了特務,湯帥也沒什麼角色可以演了說...上一作《騎士出任務》也是特務,有沒有點新梗啊!不過我個人預測還是賣啦!畢竟帥哥大家還是愛看啊...XD

福爾摩斯(漢堡)又來了!第一集大受好評,第二集當然也要推出來撈錢囉!小勞勃道尼這幾人因為飾演《鋼鐵人》大紅大紫,其實他在《福爾摩斯》當中的演技更不錯喔!對了,還有裘德洛說~

IMDB:3.1的低分!搞不懂《鼠來寶》為什麼可以拍到第三集?2007年推出的鼠來寶是有搭到鼠年應景沒錯,不過明年過年都已經要龍年了啊...orz多出三隻母鼠實在不是很吸引我!XD


「我可能不會愛你」螢幕情侶檔陳柏霖(李大仁)、林依晨(程又青)搭檔演出,不過不是偶像劇的延續,是全新不同的故事。《戀》片到底能不能搭上上週才完結的「我」劇熱潮熱賣,值得好好觀察喔!

《10+10》10+10 IMDB: N/A
由10位台灣資深導演、10位台灣新銳導演每人5分鐘、共100分鐘的《10+10》,2011金馬影展頗受好評,終於也要在高雄上映了,非常值得期待喔!


第二週上映:2011/12/09 Fri
《101次新年快樂》
《靈異豪宅》
《火影忍者劇場版:血獄》

第三週上映:2011/12/02 Fri
《聖誕快遞3D》Arthur Christmas
《追密者:失控正義》The Whistleblowe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選戰風雲》The Ides of March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1/11/25 Fri
《來自紅花坂》コクリコ坂から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五週上映:2011/11/18 Fri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六週上映:2011/11/11 Fri
《魔球》Moneyball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七週上映:2011/11/04 Fri
《星空》Starry Starry Night

第八週上映:2011/10/28 Fri
《鐘點戰》In Time ←高雄名人覺得超好看!

第十一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十四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