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30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只有一部,那就是:鼎鼎大名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延續以往對於大片的「關愛」台灣電影界特地早一天,也就是於2012/07/19星期四早場就開始放映。


一週下片方面,榮獲今年日本奧斯卡10項大獎的《第八日的蟬》下片了!!!原本只有大遠百威秀一個廳放映的《第八日的蟬》,因為《黎明昇起》的上映而遭到排擠,只能說,開電影院,終究還是經商啊。


首週上映:2012/07/19 Thu.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IMDB: 9.0
儘管電影商一再標榜本集是《黑暗騎士》三部曲完結篇,我想很多人還是衝著「黑暗騎士續集」而來。到底三部曲是哪三部?為何是三部曲?經過名人我的小調查,應該是:以導演Christopher Nolan為主,所執導的三部蝙蝠俠電影,分別是:《蝙蝠俠:開戰時刻》(Batman Begins, 2005)、《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m2008),以及《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 2012)。這個導演何許人也?這麼說好了,他另外還是《全面啟動》、《頂尖對決》、《針鋒相對》、《記憶拼圖》等片的導演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