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31週

本週高雄共有4+1部電影上映,分別是:《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泰國恐怖片《戀屍人》、中國動畫《賽爾號大電影2雷伊與邁爾斯》、榮獲第65屆(2012)柏林影展泰迪熊獎(同志類最佳影片)的《為你流的淚》,以及直上二輪的日本電影《幸福的麵包》。

首週上映:2012/07/27 Fri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IMDB: 7.2
令人驚豔的馬達加斯加,從2005年第一集的紐約動物園到馬達加斯加,2008第二集的逃到非洲,到今年2012年的逃到歐洲,到底這群動物這回又會鬧出什麼笑料?附帶一提,夢工廠出品的3D動畫都很棒,所以這一集看3D版本應該很不賴喔!

泰國恐怖片,一定恐怖的啊XD 喜歡這一味的不可錯過喔~

繼《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後,賽爾號第二集電影來啦!對於這個來自中國的動畫+線上遊戲大怪獸,我只能說父母們要三思啊!

榮獲2012柏林影展泰迪熊獎(最佳同志影片),很少看到出色的美國的同志片說!

由三島有紀子導演,原田知世、大泉洋領銜主演,紀錄春夏秋冬四時美景,北海道與麵包,不錯的新組合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