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29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部,分別是:邁入第四集的動畫電影《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畫皮第二集《轉生術》、獲得第35屆日本電影學院大賞10項大獎的《第八日的蟬》。

首週上映:2012/07/13 Fri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Continental Drift  IMDB: 6.9 
邁入第四集的冰原歷險記,歷經了2002年第一集的初試啼聲、2006年第二集冰原融化的大洪水,2009年第三集的恐龍現身,進入2012年(原來已經十年了耶),這次來個板塊大遷移,喜歡鼠奎特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喔!配合電影,官網還有推出APP遊戲喔!Google play搜尋「冰川時代:村庄」,就有好玩的遊戲可免費下載喔!

承襲《畫皮》,續作《轉生術》三位主角一樣是陳坤、趙薇、周迅,一樣是三角戀,不過這次主從關係有了點不一樣。而且這次還有費翔啊!光聽他的口白就夠了XDD改編自中國傳奇小說《聊齋誌異》,雖然講的是狐妖的故事,但是對人性的刻劃卻是入木三分!特效、音樂都很讚,喜歡古裝片的朋友不可錯過喔。

橫掃第35屆(2012)日本學院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女演員、最佳女配角、最佳音樂、最佳攝影、最佳照明、最佳錄音、最佳剪輯等10項大獎,改編自角田光代同名小說,被剝奪的童年與骨肉,第八日的蟬,看到的風景絕對不一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