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1週

2012年的第1週,高雄有7部新上映電影,真是lucky!這七部電影分別是:外星人入侵莫斯科之《黑暗時刻》、2012年國片第一砲《龍飛鳳舞》、《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最新作品《怨靈》、麗芙泰勒最新作品《窗台危機》、由日劇進化到電影版的《菜鳥薪鮮人》、找來日本推里小說大師做編劇的日本動畫《小豆腐大冒險》、荷蘭吸血鬼怪談電影《噬血主教》。

一週下片方面,做為2012年的第一週,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個好的開始!XD

首週上映:2012/01/06 Fri
《黑暗時刻》The Darkest Hour IMDB: 5.2
外星人入侵莫斯科!打著《刺客聯盟》特效團隊之名,仿效《阿凡達》推出的3D版本,講的是外星人地球。導演可是《鬥陣俱樂部》、《關鍵報告》的美術指導喔!

打著《父後七日》原班人馬招牌,請到歌仔戲天王郭春美來演出,耗資3500萬高雄拍攝。2012年國片第一砲,龍年來了應景應景!

《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最新作品,可愛的兔子竟是恐怖夢靨的來源!搭上3D風潮,找來新生代實力派《超級女聲》、《愛之撥脫》滿島光領銜演出,令人又怕又想看的恐怖電影啊啊啊~~~

麗芙泰勒最新作品,基督教狂熱者與無神論者的衝突,窗台版的《王牌隊王牌》這樣?XD

「劇而優則銀」一直是日本偶像劇的固定公式,日劇賣作的作品當然要上大銀幕撈一票,要不然都看免費的實在太虧了!劇場版《菜鳥薪鮮人》也是如此囉!日文片名還加上個(笑),實在是創意十足啊~

由《翡翠森林狼與羊》導演杉井儀三郎所推出的新動畫作品,改編自日本恐部推理大師京極夏彥的同名作品。

荷蘭懸疑恐怖電影,改編自荷蘭知名怪談聖尼古拉主教的故事。


第三週上映:2011/12/23 Fri
《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