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2週

本週高雄共有4+1部新電影上映,分別是:電視好評上電影的國片《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續集電影《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香港賀歲片?《開心魔法》;張栢芝復出作《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落後台北上映、直上二輪的《切膚慾謀》。

一週下片方面,日本恐怖片《怨靈》、麗芙泰勒新作《窗台危機》、日劇上電影《菜鳥薪鮮人》、日本動畫《小豆腐大冒險》都一週下片了,我說高雄的電影市場對日本片有沒有這麼仇日啊!XD

首週上映:2012/01/13 Fri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Black & White Episode I IMDB: N/A ←好看!
沒有了仔仔,趙又廷如何獨撐痞子英雄?答案是:拍前傳!反正電視劇第一集是仔仔才剛調到南區分局,拍個那之前的故事就什麼都解決囉!請來黃渤參與演出,動作爆破特效都是水準以上,個人認為比《賽》片好看很多啊!

想不到決戰異世界已經第四集了啊!前三集分別是:《決戰異世界》(2003)、《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2006)、《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2009),這系列很穩定的以3年堆出一個新作啊!吸血鬼電影真的是拍不爛的題材!XD

《開心魔法》Magic to Win IMDB: 5.9
黃百鳴、古天樂、吳尊、吳京等人演出的奇幻電影?一整個ˇ感覺就很像yoyoTV的《萌騎士》啊!囧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Legendary Amazons IMDB: 4.3
見鬼了!本片的英文片名居然是Legendary Amazons,難不成楊門女將們都少一顆奶嗎!號稱張栢芝復出之作,由張栢之飾演穆桂英,任賢齊飾演楊宗保,我能喊一聲我的天嗎?XD

西班牙大導演阿莫多瓦新作,高雄落後台北莫約兩個月終於在二輪上映。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狼蛛》,由《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XD飾演主角。

第二週上映:2012/01/06 Fri
《黑暗時刻》The Darkest Hour


第四週上映:2011/12/23 Fri
《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