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6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部,分別是:由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魔球》;西方神話戰爭片《戰神世紀》;藍正龍、謝欣穎主演的國片《電哪吒》。

一週下片方面,動作片《破曉開戰》、日本片《白兔玩偶》、gay片《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3D動畫《鐵拳:血之復仇》都一週下片了,高雄名人覺得很可惜,本週只有3部新片啊!竟然下片的比上片的多,重點是我沒看到鐵拳他就下片了啊~~orz

首週上映:2011/11/11 Fri
《魔球》Moneyball IMDB: 8.1
由布萊德彼特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講奧克蘭運動家隊經理「比恩」運用數據及少少的經費連勝20場的故事。

標榜很多"1"的《戰神世紀》,不但是11/11/11上映,連片長都是111分!西洋神話戰爭片這樣。

由藍正龍、謝欣穎主演,陣頭、電音、夢想,帥哥與美女。

第二週上映:2011/11/04 Fri
《神偷軍團》Tower Heist

第三週上映:2011/10/28 Fri
《鐘點戰》In Time ←高雄名人覺得超好看!

第六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七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十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