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5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部,分別是:美國搞笑片《神偷軍團》;改編自幾米繪本的國片《星空》;也是改編自小說的《破曉開戰》;高雄電影節開幕片,松山研一主演的《白兔玩偶》;知名gay片第四集《外出用餐:男優集中營》;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3D動畫《丁丁歷險記》;改編自電玩的日本3D動畫《鐵拳:血之復仇》。

一週下片方面,拳擊片《勇者無敵》、國片《皮克青春》、阿根廷電影《葡萄酒之路》都一週下片了,高雄名人覺得好可惜,因為看高雄電影節的關係,《勇者無敵》、《葡萄酒之路》這兩片都沒追到,看來只能等二輪上了啊~

首週上映:2011/11/04 Fri
《神偷軍團》Tower Heist IMDB: 6.8
由班史提勒、艾迪墨菲兩大搞笑咖主演的犯罪喜劇片,要偷回畢生血汗錢,到底一群菜鳥竊賊能不能打敗FBI的監控?感覺不錯笑喔!

改編自國內知名繪本作家幾米的同名作品《星空》,導演是《九降風》的導演林書宇。由《長江七號》女主角徐嬌(小女孩長大了~)、劉若英、瘐澄慶等人主演。

改編自暢銷小說《明日戰爭》系列第一集「破曉開戰」(此系列目前為止臺灣共出了三集),遊澳洲女星Caitlin Stasey主演。

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由松山研一、天才童星蘆田愛菜、香里奈主演,一個單親爸爸的育幼故事,溫馨感人喔!

知名gay片喜劇第四集,更多的猛男,更多的笑點!

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新作!話說史老這些年自己導的電影已經不多了,都是掛名製作人比較多,上一部執導的電影已經是2008年的《印地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了。而這一部《丁丁歷險記》是他第一部執導的動畫片喔!改編自比利時同名漫畫(比利時動畫也滿有名的,如:藍色小精靈)而且有3D版,感覺不錯喔!

繼2010年的《鐵拳》真人版電影之後,2011年又推出3D動畫版,這次是全動畫,效果高雄名人覺得應該會非常的好!《鐵拳》遊戲自古以來就是標榜3D呈現,這次的電影版打破了真人3D的窘境,以擬真人的方式呈現,在動畫電影3D技術可以從根本做起的情況下,效果應該是無庸置疑!尤其又是講格鬥,熱血與激動是一定要的啊!

第二週上映:2011/10/28 Fri
《鐘點戰》In Time

第三週上映:2011/10/21 Fri
《全境擴散》Contagion

第五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六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九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十三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