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1部,分別是:由賈斯汀主演的《鐘點戰》;三劍客電影《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港片3D驚悚、李心潔主演《夢遊3D》;MMA格鬥電影《勇者無敵》;國片《皮克青春》;鋼鍊電影版《鋼之鍊金術師:嘆息之丘的聖星》;改編自真實故事《葡萄酒之路》;直上二輪的活屍片《活死人之島》。

一週下片方面,癌症電影《永遠在一起》以及英國青春電影《初戀潛水艇》都一週下片了,最近癌症電影不討喜啊~《活個痛快》也是一週下片,明明就是國人第一大死因!XD

首週上映:2011/10/28 Fri
《鐘點戰》In Time IMDB: 6.6
歌而優則演的賈斯汀今年作品不少啊~《FWB好友萬萬睡》、《霸凌女教師》都有他,不過近期最受人注目的就是本片《鐘點戰》了。「時間就是金錢」這個想法已經很久了,不過拍出電影來還真的是很吸引人注意啊!女主角是《媽媽咪呀》的女主角Amanda Seyfried。

3D版的三劍客,改編自法國文豪大仲馬,由蜜拉喬娃維琪、奧蘭多布魯主演。

鬼后又來了!彭氏兄弟也來了!3D也來了!這次講的是夢遊殺人,到底實際如何?XD

由Tom Hardy主演的MMA格鬥電影,IMD竟然有8.3的高分!擂台上兄弟相逢,熱血與熱淚,運動電影迷不可不看喔!

音樂、成長、校園,國片,由張克帆、高慧君等人主演,看過了《賽德克‧巴萊》的重口味,換點清淡的清粥小菜吧!只彈音樂,不談愛情!

日本暢銷漫畫《鋼之鍊金術師》劇場版第二彈,副標是《嘆息之丘的聖星》,第一彈是《香巴拉的征服者》。

阿根廷電影,改編自世界知名品酒師Charlie Arturaola的真實故事。話說,要找回味覺,學「小當家」吃一大塊鹽岩不就好了!XD

西洋特有的活屍片~就如東方特有的殭屍片一般~XD

第二週上映:2011/10/21 Fri
《全境擴散》Contagion

第三週上映:2011/10/14 Fri
《大白鯊3D》Shark Night 3D 
高雄名人覺得3D效果好,可惜劇情很糟。
《極地詭變》The Thing
《法海:白蛇傳說》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凱特的慾望日記》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第四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五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帶ㄙㄞˋ男朋友》La chance de ma vie


第八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十二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