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3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1部,分別是:一堆大咖主演的病毒片《全境擴散》;取名為第三集但其實是前傳的《鬼入鏡3》;凱吉+妮可主演的動作片《非法入侵》;紀念寶島歌王洪一峰的國片《阿爸》;血癌電影《永遠在一起》;3D演唱會電影《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職上二輪的青春喜劇《初戀潛水艇》。

一週下片方面,國片《麵引子》以及日本狗電影《狗狗當家》下片了,繼《星星守護犬》之後,已經連續兩週日本狗電影一週下片了啊!

另外,高雄電影節於今日10/21開幕囉!又到了追電影的時間了XD

首週上映:2011/10/21 Fri
《全境擴散》Contagion IMDB: 7.2
由麥特戴蒙、凱特溫絲蕾(2009)、裘德洛、葛妮絲派特洛(1998)、瑪莉詠科柯蒂雅(2008)所主演的傳染病電影。本片有三個奧斯卡影后演出喔!






































《鬼入鏡3》Paranormal Activity 3 IMDB: 5.7
2009《靈動:鬼影實錄》、2010《鬼入鏡》系列電影第三集《鬼入鏡3》,但其實為前傳。






































《非法入侵》Trespass IMDB: 5.7
由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雙尼可」演出的綁架動作電影。(這題材近年很夯啊~)






































《阿爸》Abba IMDB: N/A
「寶島歌王」洪一峰的故事,由小兒子洪榮良執導,洪榮宏、洪敬堯、洪榮良三兄弟主演。




































《永遠在一起》VIVIR PARA SIEMPRE IMDB: 6.7
改編自小說《關於我和那些沒人回答的問題》,敘述一個得了血癌的12歲小男孩,第三次發病後醫生叫他回家休養(就是等死吧),所發生的生活事情。





































《濱崎步3D魔幻馬戲團演唱會》A3D II ayumi hamasaki Rock'n Roll Circus Tour FINAL ~7days Special~ IMDB: N/A
濱崎步的第二部3D電影(前一部是A3D),效果應該不壞,畢竟是日本人做的啊!





































《初戀潛水艇》Submarine IMDB: 7.4
英國式的校園青春電影這樣。如果你的青春是追到班上酷妹,以及阻止媽媽談戀愛,那會是個怎麼樣的矛盾情況?XD






































第二週上映:2011/10/14 Fri
《大白鯊3D》Shark Night 3D 
高雄名人覺得3D效果好,可惜劇情很糟。
《極地詭變》The Thing
《法海:白蛇傳說》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凱特的慾望日記》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吐司:敬!美味人生》Toast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不過不是美食電影!)
《活命條件》À bout portant
《親子與精子》Neka ostane medju nama

第三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四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帶ㄙㄞˋ男朋友》La chance de ma vie


第七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十一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