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2部,分別是:《大白鯊3D》;1982年續集電影《極地詭變》;好久不見的李連杰主演的《法海:白蛇傳說》;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的《凱特的慾望日記》;改編自英國名廚回憶錄《吐司:敬!美味人生》;李祐寧導演國片《麵引子》;多段式日本狗電影《狗狗當家》;直上二輪的法國動作片《活命條件》;罕見的外國電影克羅埃西亞《親子與精子》。

一週下片方面,韓國3D電影《七號禁地3D》、珍惜生命癌症電影《活個痛快》、日本狗電影《星星守護犬》;日本暢銷小說改編《豐臣公主》、2011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驚悚末日》,共有5部電影一週下片,好慘烈啊~~其中高雄名人最意外的是《活個痛快》竟然一週下片了,或許只能說是時不我予!

首週上映:2011/10/14 Fri
《大白鯊3D》Shark Night 3D IMDB: 4.3 ←高雄名人覺得3D效果好,可惜劇情很糟。
有了《3D食人魚》的血腥與搞笑,怎麼可以沒有更可怕的獵食者:大白鯊呢!標榜3D拍攝的大白鯊,觀眾期待的是更血腥的畫面,更多的血!肉!爆炸!火!迎面飛來,雖然3D效果做得真的不錯,不過劇情跟畫面血腥度可能讓人失望了。高雄名人有去看了特映,只能說不怎麼樣。


《極地詭變》The Thing IMDB: 6.8
1982年《突變第三型》(The Thing, 1982)前傳,科幻故事,講一群科學家在南極挖到怪物,可怕的是怪物會變形copy人的模樣。


《法海:白蛇傳說》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IMDB: 6.3
家喻戶曉的白蛇傳故事,由李連杰飾演法海,黃聖依飾演白蛇,蔡卓妍飾演青蛇,還有徐若瑄。特效是一大看點喔!


《凱特的慾望日記》I Don't Know How She Does It IMDB: 3.7
可以說是《慾望城市》的副產物,莎拉潔西卡派克主演的《凱特的慾望日記》,與退役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共同演出。


《吐司:敬!美味人生》Toast IMDB: 6.8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不過不是美食電影!)
改編自同名小說、英國名廚奈傑史萊特同名回憶錄,《巧克力冒險工廠》小男孩長大了!飾演主角青年奈傑。


《麵引子》Four Hands IMDB: N/A
李祐寧導演,吳興國、葉全真主演,講國共內戰的回憶,正值民國百年,也算搭上風潮。所謂「麵引子」,就是老麵囉!


《狗狗當家》犬とあなたの物語 いぬのえいが IMDB: N/A
日本狗電影又來啦!上週的《星星守護犬》一週下片沒關係,狗狗們前仆後繼又來站領銀幕啦~六段式狗物語(還好不是恐怖電影),其中有松嶋菜菜子參與演出喔!


《活命條件》À bout portant IMDB: 6.9
法國動作電影,大概就像法國版的《即刻救援》這樣!XD


《親子與精子》Neka ostane medju nama IMDB: 6.5
克羅埃西亞/塞爾維亞/斯洛伐尼亞三國共同出品,《在世界轉角遇見愛》、《洞裡春光》主角Miki Manojlovic主演,兄弟、家庭、親情電影。


第二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三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IMDB: 7.7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
《帶ㄙㄞˋ男朋友》La chance de ma vie



第五週上映:2011/09/16 Fri《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Johnny English Reborn ←高雄名人覺得很好看!

第六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十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