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30週

本週高雄院線新上映電影共有6部,分別是:金城武、甄子丹主演,陳可辛導演的新作《武俠》;片名引起一陣騷動的泰國恐怖片《陰地》;在高雄拍攝的國片《寶島漫波》;由桂綸鎂主演的中國電影《肩上蝶》;日本狗明星電影《哇沙噢與我》;暑假動畫強檔《蠟筆小新:黃金間諜大作戰》。

一週下片方面,日本電影《型男特警:革命篇》中箭落馬一週下片,沒辦法,誰叫《哈利波特》上檔,又有《變形金鋼3》在前、《美國隊長》即將上映在後,會被壓縮影廳空間也只能說是沒辦法的事!

另外,高雄市電影館自7/26~7/31推出「媽媽咪呀」售票影展,有:《奧斯卡媽媽》、《當你離開的時候》、《珍愛旅程》、《香草之家》等四部片,喜歡不一樣口味的影友們不可錯過!

首週上映:2011/07/22 Fri
《武俠》Swordsmen IMDB: 7.4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投名狀》導演陳可辛最新作品,請來金城武、甄子丹、湯唯、王羽等人演出,誓言開創武俠片新境界!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了,的確是好看喔!(私心以為比哈7、變3好看多了!)

改編自泰國真實靈異事件(泰國特別多?)「拉達村」(Ladda Land)滅門慘案,《鬼影》、《鬼片》製作團隊最新作品,保證嚇人喔!XD

《寶島漫波》Formosa Mambo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可以。
由《運轉手之戀》屈中恆、名模姚采穎等人聯手演出,全片在高雄拍攝,敘述社會底層人的遭遇,爆笑中帶點哀愁的「國騙」。

由《墨攻》中國導演張之亮執導,《不能說的秘密》桂綸鎂、《畫皮》陳坤、《心動》梁詠琪等人演出。音樂是日本大師久石讓做的喔!是一部愛情電影。

日本狗電影又來啦!繼《再見了,可魯》(拉不拉多)、《莎喲娜拉!小黑》、《與狗狗的10個約定》(黃金獵犬)、《狗狗心事》(柴犬、八哥、博美犬、邊境牧羊犬)等狗電影之後,這次是秋田犬了!拜託拜託,看電影就好,不要棄養啊!

蠟筆小心動畫又來啦!今年是第19部囉!喜歡小新的人當然是不可錯過的。


第三週上映:2011/07/08 Fri
《波普先生的企鵝》Mr. Popper's Penguins
《愛情速可達》Larry Crowne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第四週上映:2011/06/28 Tu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高雄名人覺得比第二集好多了。

第五週上映:2011/06/24 Fri
《命運化妝師》Make Up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