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6週

一年也過半了,時間已經來到今年第26週!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由謝欣穎、隋棠主演的國片《命運化妝師》;由柯林法洛主演的逃難電影《自由之路》;變裝人類搞笑片《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由郭富城、章子怡主演的中國電影《最愛》;另一部國片由譚俊彥、賴雅妍所主演的《妳是否依然愛我》。

一週下片方面,瑞典電影《噪反城市》下片了,高雄名人覺得非常可惜,還好我有去追到,是一部非常有概念性、創意的電影喔!高雄的朋友們可能要等二輪或DVD了。

首週上映:2011/06/24 Fri
《命運化妝師》Make Up IMDB: N/A
由《有一天》女主角謝欣穎、名模隋棠主演的有關殯葬業的電影,還有帥哥吳中天、張睿家等人擔綱演出。高雄名人已經看過了,詳見影評。


《自由之路》The Way Back IMDB: 7.3
標榜由《楚門的世界》、《怒海爭鋒:極地征伐》導演Peter Weir所推出的最新作品(真是慢工出細活)《自由之路》,請來《決勝21點》男主角Jim Sturgess、難看臉的Ed Harris以及《殺手沒有假期》Colin Farrell(以此片獲得2009金球獎最佳男演員)領銜主演,大場景的跋涉、登山、逃難,場景浩大未看先心動喔!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Big 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IMDB: 3.5
匪夷所思的《絕地奶霸》系列繼2000、2006後,竟然又推出了第三集,而且很好笑的是IMDB分數從第一集已經不高的4.8分一路下滑到4.1分乃至於本集的3.5分!真不曉得身為男主角的Martin Lawrence會怎麼想!XD


《最愛》Love For Life IMDB: 6.9
由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中國鄉間小村故事,講得是有關熱病(愛滋病)的故事。


《妳是否依然愛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IMDB: N/A
本週另一部國片,由賴雅妍、譚俊彥主演,是一部場景橫跨臺灣、廈門鼓浪嶼的愛情故事。


第二週上映:2011/06/17 Fri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心動舞台》ランウェイビート
《不再讓你孤單》A beautiful Life
《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

第三週上映:2011/06/10 Fri
《超級8》Super 8
《獵魔教士3D》Priest

第四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 ←高雄名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


第五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第六週上映:2011/05/20 Fri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以不用看3D,有隱藏片尾。

第八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