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5週

也許是暑假檔期快到了,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1部,分別是:DC出品的英雄電影《綠光戰警》;獲得2011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永生樹》;國片《帶一片風景走》;日本校園電影《心動舞台》;港片《不再讓你孤單》;頗受好評的瑞典電影《噪反城市》,以及直上二輪的印度片《心中的小星星》。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電影!真是可喜可賀!

首週上映:2011/06/17 Fri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IMDB: 6.6
兩大漫畫電影聯盟之一:DC所推出的《綠光戰警》,由《愛情限時簽》的男主角Ryan Reynolds所主演。拯救地球的外星人又來啦!絕對是本週熱門大片~


《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 IMDB: 7.9
獲得今年2011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的《永生樹》,由Brad Pitt、Sean Penn、Jessica Chastain主演,導演Terrence Malick拍攝及後置長達五年!不可不看的好作品!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IMDB: N/A
由彭恰恰導演、黃品源、侯怡君主演的國片,講的是有關「小腦萎縮症」的故事。


《心動舞台》ランウェイビート  IMDB: N/A
改編自日本人氣手機小說,高中校園電影,以時尚伸展臺為題。









































《不再讓你孤單》A beautiful Life IMDB: N/A
由香港導演劉偉強所執導,舒淇、劉燁擔綱演出,講的是「阿茲海默症」的故事。


《噪反城市》Sound of Noise IMDB: 7.4
在臺灣電影市場很少見的瑞典電影,口碑頗受好評終於在高雄上映!無政府主義鼓手的音樂快閃,絕對是很有趣的!


《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 IMDB: 8.3
由《三個傻瓜》主角Aamir Khan所自編、自導、自演,其實本片拍攝完成是在《三個傻瓜》之前,不知道為什麼和春又拿出來放,所以高雄名人也不確定是不是高雄首映。不過能在大螢幕上重現也是不錯啦!講的是一位美術老師啟發了一個有語言障礙卻有美術天才的八歲男孩的故事。


第二週上映:2011/06/10 Fri
《超級8》Super 8
《獵魔教士3D》Priest
《B+偵探》The Detective 2
《最後的美麗》Biutiful

第三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 ←高雄名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


第四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私法制裁》Blitz

第五週上映:2011/05/20 Fri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以不用看3D,有隱藏片尾。

第七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