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27週

2011年已經跨越了一半,時序來到今年的第27週。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現像,那就是:新上映電影只有一部,而且是大家都引頸期盼、耳熟能詳的《變形金剛3》!其他的一概沒有!當然這也是高雄片商、影城的決策結果,造成本週只有一部唯一大片上檔。在這當中另一個其特的現象,就是喜滿客美奇萊影城(坎城),也算高雄不小的影城,整間影城只放兩部片:《變形金剛3》以及《綠光戰警》,完全就是外星人當道,抓住商業的脈動啊!XD

一週下片方面,中國電影《最愛》以及國片《妳是否依然愛我》都中箭落馬,被機器人打趴!暑假檔就是這麼殘酷,兩週後《哈利波特》最後一集就要上映了,看來2011年的暑假完全是脫離現實啊!XD

首週上映:2011/06/28 Tue.
《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IMDB: 7.0
2007年的變形金剛第一集著實讓人驚艷,風靡當年暑假檔,連高雄名人我也看了兩遍。可惜挾第一集好口碑於2009年所推出的第二集卻讓人大失所望,機器人太多,到底是誰打誰都搞不清楚,到最後組合那隻大的實在醜斃,一整個只會吸土而已。然而人都是健忘的,2011年的第三集同樣沸沸揚揚,場面盛大搞得跟什麼似的。只是我看預告那種強調恐怖氣氛的背景音樂實在令人high不起來。至於到底看不看,我想還是看吧!畢竟頭都洗下去了。XD


第二週上映:2011/06/24 Fri
《命運化妝師》Make Up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自由之路》The Way Back ←高雄名人覺好看!
《絕地奶霸:唬父無犬子》BigMommas: Like Father, Like Son

第三週上映:2011/06/17 Fri
《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永生樹》The Tree of Life ←高雄名人看得傻眼。
《帶一片風景走》Leaving Gracefully
《心中的小星星》Taare Zameen Par

第四週上映:2011/06/10 Fri
《超級8》Super 8

第五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 ←高雄名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

第六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第七週上映:2011/05/20 Fri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以不用看3D,有隱藏片尾。

第九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