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特刊] 2011年上半年高雄上映電影推薦by高雄名人

在高雄,每一週新上映的電影平均大約4~5部左右,以半年26週計,竟也超過100部了。這當中,有許多電影是悄悄的上映,又悄悄的下檔。超過100部的電影,多如過江之鯽,又如蒙塵的明珠,沒有看到,就過去了,只能懷抱著遺珠之憾,躺在DVD店的角落啜泣。身為電影痴的高雄名人,願分享我看過覺得不錯的電影,給大家做個參考,以後要把妹釣哥也好賣弄點品味文采啊!您說是吧XD! 以下為高雄名人2011年上半年推薦電影:

2011年6月
《自由之路》The Way Back 大自然是最好的看守者。
《噪反城市》Sound of Noise 超有創意的音樂反動。
《最後的美麗》Biutiful 與17歲父親的死後相見。
2011年5月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3D版本表現精采。
《我的名字叫可汗》My Name Is Khan 以外國人角度看911事件。
《超時空甩尾》Redline 速度感100超熱血賽車動畫!
《母親劫》Mother's Day 壞媽媽代表XD
《深夜FM》심야의 FM 好媽媽代表XD
《北峰》Nordwand 山的力量真恐怖。
《烈火焚身》Incendies 這才是劇情片!
2011年4月
《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 在心靈層面滿足你的正義改與使壞感。
2011年3月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Get Low 令人興味盎然的西部小鎮事件。
《殺戮都市》GANTZ 表現精采的日本科幻片,建議與續集一起服用。
《讓子彈飛》Let the Bullets Fly 超精彩中國電影!超強力推薦!
《飆風雷哥》Rango 演員就是扮演,就是一切。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皇上那話兒終於直(說)了。
2011年2月
《黑天鵝》Black Swan 一切只為追求完美。
《真實的勇氣》True Gift 令人激賞的小女孩!
《燃燒鬥魂》The Fighter 親情與視夜間的抉擇。
《風暴佳人》Agora 你應該知道的歷史故事。
《劍岳》劔岳 点の記 登山與日本人的工程師精神!
《羅馬慾樂園》Habitación en Roma 超有看頭的女女一夜情。情緒轉折超多。
《魔髮奇緣》Tangled 3D版本超精彩。
2011年1月
《Howl》Howl 你也許該知道的一段歷史。
《我愛故我在》Io sono l'amore 片名道盡了一切。
《三個傻瓜》3 Idiots 今年度最該看的教育電影。(冰哥你看了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