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1部,分別是:片名引起話題的《超級8》;吸血鬼電影《獵魔教士3D》;由郭富城主演的偵探港片《B+偵探》;以及直上二輪的癌症電影《最後的美麗》。

一週下片方面,馬來西亞搞笑鬼片《鬼也笑》下檔了,只能說東南亞華語片的趣味還是需要更多人來欣賞啊!XD

首週上映:2011/06/10 Fri
《超級8》Super 8 IMDB: N/A
因為片名引起話題,與全球同步上映的《超級8》來了!以近來又掀起話題的外星人為題材,描述1970年代末期一群小朋友拿著超八(super 8)攝影機拍到的一連串不明物體的故事。


《獵魔教士3D》Priest IMDB: 5.7
改編自韓國暢銷漫畫,一樣又是神職人員與吸血鬼間的戰鬥囉!


《B+偵探》The Detective 2 IMDB: 6.2
承續前作《C+偵探》,本集《B+偵探》還是由郭富成主演看到鬼會害怕尖叫的私家偵探。郭富城的演技已是有目共睹,既然從C+進步到B+,表示偵探功力大有進步囉!XD


《最後的美麗》Biutiful IMDB: 7.5
由《險路勿近》男主角Javier Bardem主演,飾演從飾非法交易卻深愛家庭的好爸爸,檢驗出癌症之後,該如何安排身後事?本片入圍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及男主角。



第二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 ←高雄名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
《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

第三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私法制裁》Blitz

第四週上映:2011/05/20 Fri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以不用看3D,有隱藏片尾。

第六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