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23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部,分別是:Marvel系列英雄電影《X戰警:第一戰》;超瞎電影續集《醉後大丈夫2》;改編自小說的愛情喜劇《結婚友沒友》;馬來西亞搞笑鬼電影《鬼也笑》。

一週下片方面,因為這幾週來強檔連連,可說是暑假檔已經提前開打,所以也壓縮到其他片的上映,港片《單身男女》、印度片《我的名字叫可汗》、義大利片《花漾。羅馬》這幾個非台灣主流喜好國家的電影難逃中箭落馬的命運。當中,《我的名字叫可汗》高雄名人覺得很好看說!話說回來,所謂台灣主流是什麼呢?「美國好萊塢大片」!=.=

首週上映:2011/06/03 Fri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IMDB: 8.2
X戰警系列作也算滿多了,自2000年第一集推出以來,2003、2006年分別推出二、三集,2009年更以金鋼狼角色獨立推出電影,而本次的第一戰可說是前傳(錢就是這麼撈的不是?),講的是X教授與萬磁王年輕時的故事。


《醉後大丈夫2》The Hangover Part II IMDB: 7.0 ←高雄名人覺得沒有第一集好笑
繼超瞎的第一集瘋狂賣座之後,當然要推出第二集來撈錢啦!原班人馬搬到泰國曼谷去喝醉搞笑,其中李安的兒子李淳飾演Teddy這個吃重角色,表現還不錯!想要笑的朋友可以看看!


《結婚友沒友》Something Borrowed IMDB: 5.5
改編自同名小說,另一個三角戀情愛情喜劇。


《鬼也笑》The Ghost Must Be Crazy IMDB: N/A
繼《嚇到笑》之後,J Team Productions再度推出《鬼也笑》,由原班人馬演出,只不過導演由梁智強換成李國煌,出品國也由新加坡換成馬來西亞。基本上新加坡電影還算滿有趣味的。


首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私法制裁》Blitz


第二週上映:2011/05/20 Fri
《神鬼奇航:幽靈海》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以不用看3D,有隱藏片尾。

第三週上映 2011/05/13 Fri

第四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