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2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夢工廠最新鉅獻《功夫熊貓2》;新一代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新作《私法制裁》;由香港導演杜琪峰所推出的愛情喜劇《單身男女》;以印度人角度來看911事件的印度電影《我的名字叫可汗》;義大利青少年愛情電影《花樣。羅馬》。

一週下片方面,翻拍梅伯前作、由華仔主演的《我知女人心》中箭落馬;超刺激的日本動畫《超時空甩尾》也下檔了。趁下檔前,高雄名人又去電影院看了一次《超時空甩尾》,老實說真的很好看啊!只不過時不我予,被《神鬼奇航4》給擠掉了。這種片,真的是要看大螢幕才過癮啊!

首週上映:2011/05/27 Fri
《功夫熊貓2》Kung Fu Panda 2 IMDB: 8.1 ←強烈推薦一定要看3D!
由夢工場所推出的功夫熊貓動畫第二集,有了《馴龍高手》3D版的好口碑,這次的推出也頗令人期待。高雄名人已經去看了3D版,果真沒有令人失望,一個字:讚!要看就要看3D版!


《私法制裁》Blitz IMDB: 7.5
21世紀第一個十年最搶眼的新一代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又出新片啦!飆車、打架,都是他的強項!這次扮演的是警官,喜歡粗暴光頭的朋友不可錯過喔!


《單身男女》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IMDB: 6.3
繼2000年《孤男寡女》、2001年《瘦身男女》後,杜琪峰的男女系列新作《單身男女》上映啦!這次是兩男一女的組合,分別由古天樂、吳彥祖、高圓圓所演出。


《我的名字叫可汗》My Name Is Khan IMDB: 7.2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以印度人角度來看911事件的印度電影。911 相關的電影很多,不過大多是美國人拍的,不過Karan Johar這位印度籍導演所拍攝的電影以不同的角度來看美國911事件。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是一部相當好看的電影!推薦!


《花樣。羅馬》Amore 14 IMDB: 2.2
花樣年華豆蔻少女,義語片名amore 14道盡了一切:發生在14歲的愛情故事。話說踢恤上還有日文的愛是怎樣!XD



第二週上映:2011/05/20 Fri

第三週上映 2011/05/13 Fri
《北峰》Nordwand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1/05/06 Fri
《玩命關頭5》Fast Fiv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青春啦啦隊》Young at Heart: Grandma Cheerleaders ←撇除原創性,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五週上映:2011/04/29 Fri
《雷神索爾》Thor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可以不用看3D,字幕跑完有伏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