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16週

本週新上映電影共有4+2部,分別是:經典恐怖電影續集《驚聲尖叫4》;標榜是全球首部三級片的香港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片名很吸引你的《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小賈斯汀的紀錄片《小賈斯汀:永不說不》;以及直上二輪的法國情慾電影《特別服務》;日本異色情慾電影《慾虫》。

一週下片方面,張藝謀的作品《山楂樹之戀》中箭落馬,愛情電影《藍色情人節》也只剩週五早場唯一一場。只能說高雄的消費者對中國的電影接受度不是很大啊~而《藍色情人節》也沒打啥廣告,高雄名人去看了,覺得還可以,但覺得衝突性不夠強。

二輪推薦方面,上週推薦的《三個傻瓜》以及這週新上二輪的《讓子彈飛》都是高雄名人大推薦的好作品喔!

首週上映:2011/04/15 Fri
《驚聲尖叫4》Scream 4 IMDB: 7.5
如果說《七夜怪談》系列是日本近代恐怖片的經典,那麼《驚聲尖叫》系列就是近代美國新類型恐怖片的始祖了。既然《奪魂鋸》系列都可以出到七集了,那麼鼻祖不趕快出個續集撈一下怎麼可以呢?睽違十年,恐怖面具又回來了!除了Sidney、Dewey等熟悉的人物,又增加了新血喔!海報的設計也令人覺得很有巧思!快一起來尖叫一下吧!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IMDB: N/A
繼上週上映的韓國3D情慾電影《娜妲莉的情人》標榜「亞洲」第一部3D情慾電影後,本週上映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更標榜「全球」第一部3D三級片。那麼到底是哪一部比較先呢?查了一下IMDB,《娜妲莉的情人》在2010年就已經在南韓上映了,所以是《娜妲莉的情人》比較先喔。這次的《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比照兩年前電影版《金瓶梅》模式,也請來了日本知名AV女優如原紗央莉(Saori Hara)、周防雪子(Yukiko Suo)等來參與演出,以及香港名模雷凱欣(Vonnie Lui)等人。但是!But! 根據以往電影版《金瓶梅》的經驗,高雄名人未看先猜一定是兩位日本女優大脫特脫,香港、中國演員巧妙借位帶過的沒誠意情況。到底事實怎樣?待我看了再告訴你!XD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 IMDB: 7.9
小女孩長大了!在《贖罪》中飾演抓耙子小女孩的Saoirse Ronan,繼在《蘇西的世界》中擔綱之後,又在本片《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擔任女主角。另外還有《班傑明的奇幻旅程》Cate Blanchett 以及《時空旅人之妻》Eric Bana。(所以奇幻旅程這片名是這樣湊出來的嗎?XD)。少女+動作這題材最近兩年在台灣吃得滿開,先有《特攻聯盟》,後有《殺客同萌》,這次又來個少女殺手,簡而言之一個字:萌!導演應該安排個濕身啊!這樣觀眾就超滿足了XD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IMDB: 1.2
關於小賈斯汀的紀錄片,導演是美國華裔導演朱浩偉(Jon Chu)。查看IMDB的時候令我嚇一跳,總投票數三萬多票,平均竟然只有1.2!到底是怎樣的一部爛片?真是令人超好奇啊~XDDD


《特別服務》Sans queue ni tête IMDB: 5.5
法國影后 Isabelle Huppert 新作,飾演一位資深妓女,接到的客戶是心理醫師,兩人互相「療癒」的過程。


《慾虫》キャタピラー IMDB: 7.0
敘述戰爭歸來的丈夫沒了四肢,只剩食慾與性慾,妻子如何與其相處的故事。片中有許多激情演出,日本女星寺島忍大方不扭捏,也以本片奪得2010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女演員),反戰與反省情懷深刻其中。高雄名人看過了,覺得還不錯。其實相似的橋段在《亂步地獄》中的「芋虫」也有,是相同的劇情設定,只是拍攝的角度大不相同,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找來看看。
 


第二週上映:2011/04/08 Fri
《里約大冒險》Rio ←高雄名人覺得還可以,3D效果沒怎麼好。
《藥命效應》Limitles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劇情高低起伏多次,滿足凡人想像!XD
《惡靈附體》La posesión de Emma Evans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看到飄起來就冷掉了。

第三週上映:2011/04/01 Fri
《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剩餘價值的完美發揮!
《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四週上映:2011/03/25 Fri
《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舞蹈與結合動作的巧思,很有創意啊~
《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

第五週上映:2011/03/18 Fri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第六週上映:2011/03/11 Fri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

第七週上映:2011/03/04 Fri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