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3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8部,分別是:看預告就覺得好笑的喜劇《命中注定多個你》;吳宇森古裝新作,由楊紫瓊、林熙蕾、大S、吳佩慈等人主演得《劍雨》;由大導演伍迪艾倫所推出,安東尼霍普金斯、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等大咖所演出的婚姻喜劇《命中注定,遇見愛》;由《停車》導演鍾孟宏推出的新作,戴立忍、金士傑、納豆等主演的國片《第四張畫》;韓國音樂電影,由金允珍等人所演出的《美麗的聲音》;日本知名動畫涼宮春日系列第二集《涼宮春日的消失》;關懷盲人的國片《阿輝的女兒》;搞笑法國喜劇《戀愛救火隊》。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也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連續第三週了!真是令人驚奇啊!另外,高雄電影節於今日隆重上映了,本週的高雄電影市場真的是多采多姿啊!

首週上映:2010/10/22 Fri
由演出《男女生了沒》跳蛋高潮女主角凱薩琳海格、帥哥喬許杜哈明所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

由吳宇森監製、蘇照彬所導,集合楊紫瓊、鄭雨盛、徐熙媛、林熙蕾、吳佩慈等人所主演的古裝武俠電影。感覺不錯!

美國喜劇泰斗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眾家演技派帥哥美女演出,伍迪迷不可錯過喔!

由金士傑、戴立忍、納豆、梁赫群、關穎等演出,新面孔郝蕾、畢曉海獨挑大梁,演員各個演技精湛!

一群女囚犯組成樂團的溫馨故事,由《LOST檔案》影集金允珍領銜主演。

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續作。

關懷盲人的電影。視障演員林復生擔綱演出。

專門拆散人的情侶殺手!機智浪漫的法式幽默,喜歡法國電影的朋友不可錯過喔!

第二週上映:2010/10/15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