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KFF] 2010高雄電影節紀事之2-第一波心得

經過了一個週末,高雄名人已經看了14部電影啦!哇哈哈~
好看的片是一定要分享的啊~趕快就來看看高雄名人推薦些什麼片:

1. 《歸途列車》--講述中國有關春運、離鄉打工、親情、教育的寫實劇情片!真的很寫實啊!(哭哭)

2. 《愛慾釀的酒》--劇情設定很妙!天使教你釀酒!還當你情人!重點還是同性!對於葡萄風土條件的描述我認為更勝《美好的一年》、《戀戀酒鄉》。

3. 《裙襬飛揚的日子》:精彩!一個終於爆發的女老師,法國的教育片總是發人省思!同場加映:《我和我的小鬼們》。

4. 《潮男愛潮女》:個人認為勝過《紅磨坊》以及《髮膠明星夢》!節奏明快不拖泥帶水(歌舞片最怕帶劇情的慢歌了),加上俄羅斯特有的文化背景元素,不看真的可惜!

5. 《徬徨之刃》:劇情超讚!相關問題台灣也是一樣!氣氛營造得感覺同場的觀眾都覺得兇手該死!

6.《 奪獄困獸》:命運開了個大玩笑!這部也是超精彩!劇情超緊張,不看真的可惜!

7. 《人間喜劇》:該進電影院看港片了!全場爆笑不止,調侃了所有香港包括國外電影,超級爆笑惡搞!

8. 《罪孽成佛》:其實也沒有很禁忌,但是結局很感人發人省思!

這已經是高雄名人看的14部裡面推薦的8部了,加上之前特映看的《當愛來的時候》以及《初吻》,都很好看喔!其中再精選,高雄名人推薦:

《裙襬飛揚的日子》、《奪獄困獸》、《人間喜劇》、《潮男愛潮女》、《當愛來的時候》還沒來看嗎?趕快來吧!高雄名人會持續發布觀影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