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15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部,分別是:動畫《里約大冒險》;滿足人類幻想的《藥命效應》;亞洲第一部3D情慾電影《娜妲莉的情人》;茱莉安摩爾演出的恐怖新作《藏身處》;另一部恐怖片《惡靈附體》;落後台北但終於上映的中國愛情電影《山楂樹之戀》;現代愛情寫實電影《藍色情人節》。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三個傻瓜》在二輪影城上映了,之前沒看到的可以追來看,真的好看喔!

首週上映:2011/04/08 Fri
本週隆重上映的《里約大冒險》,若加上春假連續假期口碑場,臺灣算是全球搶先上映的地區之一喔!由《冰原歷險記》系列Blue Sky Studios出品,地點設定在巴西里約熱內盧,結合知名手機遊戲Angry Birds共同行銷,還未上檔就令人期待!高雄名人去看過了,覺得不錯看喔!

改編自同名小說,由《天龍特攻隊》「小白」Bradley Cooper領銜主演,還有Robert De Niro共同演出。講述一顆神奇小藥丸的故事,劇情高低起伏多次,同時滿足人類欲望!前片無冷場,高雄名人覺得滿不錯看的喔!

標榜亞洲第一部3D情慾電影,導演朱京中拿下特效大獎,女主角朴賢貞也在日前爆出陪酒風波,戲裡戲外都很精彩啊!(教授,不可以~)

由茱莉安摩爾主演的懸疑驚悚片,與精神病、人格分裂有關。

西班牙恐怖片!導演將大部分場景安排在白天、日光充足、燈火通明處,卻還讓你感到很恐怖!好想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XD

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的愛情小品,改編自同名小說 。

獲得提名金球獎最佳男、女主角以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但都沒得獎),男主角是《我的左派老師》主角,女主角是《斷背山》中希斯萊傑的太太(身材好喔~XD)。寫實的男女關係與激情戲碼,感覺很不錯呦!

第二週上映:2011/04/01 Fri
《開運兎》Hop
《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五週上映:2011/03/11 Fri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
《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第六週上映:2011/03/04 Fri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七週上映:2011/02/25 Fri
《狙擊陌生人》Unkn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