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1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1部,分別是:動畫《開運兎》;由帥哥傑克葛倫霍所主演的《啟動原始碼》;由亞當山德勒、珍妮佛安妮絲頓所主演的愛情喜劇《愛情大臨演》;兒童節應景恐怖電影《陰兒房》;系列電影《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兔年頂呱呱》;以及直上二輪的法國情慾片《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一週下片方面,《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下檔了。高雄名人覺得奇怪,《陰兒房》都可以應兒童節的景了,《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就不能應清明節的景嗎?明明是一部好笑的片啊!

首週上映:2011/04/01 Fri
《開運兎》Hop IMDB: N/A
與全球同步上映的關係,IMDB上目前沒有評分。導演是Tim Hill,是海綿寶寶的編劇,《鼠來寶》的導演。在這個檔期上是因為復活節的關係,今年的復活節是4/24,剛好搭上華人的農曆年是兔年。也算有應景吧!這晚年還拜得真晚啊~XD


《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IMDB: 8.1
由帥哥傑克葛倫霍、美女蜜雪兒摩納漢(《不可能的任務3》女主角)擔綱演出。劇情設定有點像《全面啟動》+《時空線索》,再給我八分鐘,娘子,跟牛魔王出來見上帝!XD


《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IMDB: 6.2
由亞當山德勒、珍妮佛安妮絲頓所演出的愛情喜劇。這就對了嘛!山德勒就是該演喜劇啊~安妮絲頓也是喜劇咖啊~亞當山德勒很穩定的一年推出一兩部電影,據媒體報導這已經是他第12部臺幣票房破億(美金三千萬)的電影了,被封為喜劇之王(金凱瑞哭哭QQ),就差得電影大獎了。本片重拍1969年愛情喜劇片《仙人掌花》。


《陰兒房》Insidious IMDB: 6.9
英文直譯「陰險」,會不會是跟《孤兒怨》類似的雞巴小孩電影呢?XD導演是《奪魂鋸》第一集的導演James Wan詹姆士王,馬來西亞人,並參與《奪魂劇》系列製作。說真的《奪魂鋸》第一集真是經典,有創意又挑戰人心啊~這次的《陰兒房》看來也值得期待喔!


《喜羊羊與灰太郎之兔年頂呱呱》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Moon Castle : The Space Adventure IMDB: N/A
喜羊羊系列動畫第三集,第一集是「牛氣沖天」,第二集是「虎虎生威」,第三集是「兔年頂呱呱」,基本上做為賀歲片來播映。看英文片名就知道是太空冒險囉!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Happy Few IMDB: 5.7
從兩對夫妻的交換伴侶,到兩個人妻間的女女性愛,坎城影帝、影后大解放,最後結果如何?導演Antony Cordier曾以《三人冷水澡》獲得2005台北電影節大獎耶!真妙!


第二週上映:2011/03/25 Fri
《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
《帝國戰紀》The Eagle
《簡愛》Jane Eyre
《海猿3D:最終話》THE LAST MESSAGE 海猿
《型男特警:野心篇》SP The Motion Picture
《巴黎奇緣》L'amour, c'est mieux à deux

第三週上映:2011/03/18 Fri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火力拳開》あしたのジョー
《殺戮都市》GANTZ


第四週上映:2011/03/11 Fri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
《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第五週上映:2011/03/04 Fri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六週上映:2011/02/25 Fri
《狙擊陌生人》Unknown
《黑天鵝》Black Swan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3D驚天洞地》Sanctu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