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13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8部,分別是:主打辣妹動作片的《殺客同萌》;爆笑動畫《糯米歐與茱麗葉》;小說改編,探討歷史之謎的《帝國戰紀》;也是暢銷歷史小說改編《簡愛》;日本知名救災電影《海猿3D:最終話》;日劇《型男特警》電影版《型男特警:野心篇》;黑色喜劇《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法國浪漫喜劇《巴黎奇緣》。

一週下片方面,音樂紀錄片《我為琴狂》以及《關鍵救援72小時》的法國原創版《為愛,贖命》慘遭一週下片,只能說紀錄片題材還是小眾市場吧!而法國動作片也沒打廣告的結果。

首週上映:2011/03/25 Fri
《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IMDB: 6.8
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守護者》的導演Zack Snyder所推出的新作,結合美女與武打,女主角是澳洲新生代演員Emily Browning,1988年出生,不愧是:萌!其他還有同是澳洲籍的Abbie Cornish(1982),以及韓裔美籍的鍾潔咪(Jamie Chung,也就是在《七龍珠:全面進化》當中扮演悟空的老婆琪琪)等五人。總之就是爽片囉!XD


《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 IMDB: 5.7
由《小馬王》、《史瑞克2》(兩部都得過獎耶~)導演Kelly Asbury所推出的新作,改編自《羅密歐與茱麗葉》,敘述花園裡的小矮人(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那種~)間彼此的恩怨情仇。感覺很有趣喔~


《帝國戰紀》The Eagle IMDB: 6.3
由知名記錄片導演Kevin Macdonald(在2000年以《One Day in September》贏得奧斯卡)推出的新作,探討羅馬史上第九軍團消失懸案。


《簡愛》Jane Eyre IMDB: 7.9
改編自英國世界文學名著,懶得看書的不妨看看電影XD 女主角是《魔境夢遊》中飾演女主角艾莉絲的Mia Wasikowska喔!


《海猿3D:最終話》THE LAST MESSAGE 海猿 IMDB: 6.6
第三集同時也搭上3D風潮的海猿,台譯以3與D為片名,日本官網也標榜完結編。男女主角依然是伊藤英明+加藤愛,對照近日的日本大地震,海猿們可不要被海嘯給吞沒了啊!


《型男特警:野心篇》SP The Motion Picture IMDB: N/A
日劇《型男特警》的電影版,看官網應該是分成《野心篇》以及《革命篇》來上映。主角群是真木陽子、香川照之、岡田准一、堤真一等人。


《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Get Low IMDB: 7.2
攝影師出身的Aaron Schneider所推出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曾在2003年贏得奧斯卡短片獎),男女主角Robert Duvall、Sissy Spacek年紀不小,但都得過奧斯卡男女主角喔!全片沒有人死,但感覺很有趣喔!XD


《巴黎奇緣》L'amour, c'est mieux à deux IMDB: 5.7
法國愛情喜劇,由法國"CANAL+"總監Dominique Farrugia所執導。


第二週上映:2011/03/18 Fri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火力拳開》あしたのジョー
《殺戮都市》GANTZ
《趙氏孤兒》Sacrifice
《當鯨魚愛上月亮》Eloïse


第三週上映:2011/03/11 Fri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
《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第四週上映:2011/03/04 Fri
《飆風雷哥》Rango ←高雄名人覺得還不錯。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五週上映:2011/02/25 Fri
《狙擊陌生人》Unknown
《黑天鵝》Black Swan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3D驚天洞地》Sanctum

第九週上映:2011/01/28 Fri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