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1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部,分別是:馬修麥康那所主演的律師電影《下流正義》;泰國恐怖片《鬼嬰廟》;法國愛情喜劇《愛神來了怎知道》;香港武打又一片《蔡李佛》;生命勵志電影《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日本醫院電影《孤高的手術刀》。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並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二輪片方面,《三個傻瓜》仍在上映喔!這部真的強烈推薦去看。

首週上映:2011/04/22 Fri
《下流正義》The Lincoln Lawyer IMDB: 7.5
由型男馬修麥康那所主演的典型美國律師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緊湊,辯護精彩。為人辯護的律師到底有多下流?正義到底被彰顯了嗎?高雄名人去看了,覺得不錯看喔!


《鬼嬰廟》ศพเด็ก 2002 ศพ IMDB: N/A
取材自泰國某廟2002具棄嬰屍真實事件,2002具嬰屍想到就恐怖啊~~


《愛神來了怎知道》De vrais mensonges IMDB: 6.6
由奧黛莉朵杜領銜主演、《巴黎拜金女》導演Pierre Salvadori執導的法國愛情喜劇。


《蔡李佛》Choy Lee Fut IMDB: 7.4
香港武打電影又一片,繼詠春拳風潮之後,號稱與太極拳並稱的「蔡李佛拳」也出電影了。主角是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照,另有日本知名演員小杉健(Kane Kosugi)擔綱演出。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Oscar et la dame rose IMDB: 6.9
法國電影,記述一個癌末小男孩的最後旅程。


《孤高的手術刀》孤高のメス IMDB: 6.4
改編自同名小說,作者本身也是醫師,由堤真一、夏川結衣領銜演出,手術畫面細膩逼真。


第二週上映:2011/04/15 Fri
《驚聲尖叫4》Scream 4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3-D Sex and Zen: Extreme Ecstasy ←高雄名人覺得不好看。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
《小賈斯汀:永不說不》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特別服務》Sans queue ni tête
《慾虫》キャタピラー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日本人對於戰爭的反思!


第三週上映:2011/04/08 Fri
《里約大冒險》Rio ←高雄名人覺得還可以,3D效果沒怎麼好。
《藥命效應》Limitles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劇情高低起伏多次,滿足凡人想像!XD

第四週上映:2011/04/01 Fri
《啟動原始碼》Source Code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剩餘價值的完美發揮!
《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五週上映:2011/03/25 Fri
《殺客同萌》Sucker Punch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舞蹈與結合動作的巧思,很有創意啊~
《糯米歐與茱麗葉》Gnomeo & Juliet

第六週上映:2011/03/18 Fri
《命運規劃局》The Adjustment Bureau

第七週上映:2011/03/11 Fri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

第八週上映:2011/03/04 Fri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