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1第11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1部,分別是:探討幽浮入侵地球事件的《世界異戰》;恐怖成人版小紅帽《血紅帽》;發哥主演的中國電影《讓子彈飛》;以及直上二輪的法國電影《公主與她的情人》。

一週下片方面,港片《最強囍事》中箭落馬,慘遭一週下片。對照本週新上檔電影只有3+1部,其實高雄名人覺得用不著這麼快就下檔嘛,而且本週上映的感覺也不是很強檔。不過只能說片商有他的考量,市場也是殘酷的。

另外,在「高雄市電影館」新一檔演映主題是「電影與精神分析影展」,自3/12日開始為期一週,每場放映之後都有映後座談喔!對於這一主題有興趣的影友們可以去看看。http://kfa.kcg.gov.tw/news_d.php?hash=4d76dd2ddc1b8

首週上映:2011/03/11 Fri
《世界異戰》Battle: Los Angeles IMDB: N/A
與全球同步上映的《世界異戰》,背景是在1942年二次大戰時期的洛杉磯,探討當時的一個神秘事件,導演是《索命空間》(The Killing Room, 2009)、《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2006)的導演Jonathan Liebesman,善於製造恐慌。不過既然我們都還活著,想必當年的外星人入侵事件是不了了之囉~XD


《血紅帽》Red Riding Hood IMDB: N/A
本週另一部與全球同步上映的電影《血紅帽》,看名字就知道是改編自《小紅帽》,不過是懸疑恐怖版的...小紅帽愛上大野狼(其實是狼人)。導演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的導演Catherine Hardwicke,唉呀,可惜她不是第二集《暮光之成2:新月》的導演,要不然直接把雅各拉來當狼人就好了...XDD女主角是Amanda Seyfried,就是演《媽媽咪呀!》、《最後一封情書》、《給茱麗葉的信》女主角。可惜小紅帽應該是包得緊緊的吧!不若《媽媽咪呀!》那般青春洋溢囉!


《讓子彈飛》Let the Bullets Fly IMDB: 8.0
中國導演姜文自導自演的作品,另有大牌明星周潤發、葛優、劉嘉玲、馮小剛、胡軍等。改編自馬識途小說《盜官記》,是一部借古諷今、具中國風格的西部片。大陸上映首週票房1.8億元人民幣,打敗《唐山大地震》紀錄;香港首週票房500萬港幣,對岸兩地叫好叫座,連我都想看了呢!


《公主與她的情人》La princesse de Montpensier IMDB: 6.9
改編自法國文學大師拉法葉夫人小說《蒙彭席耶公主》,四個貴族男搶一個公主的愛情故事!XD女主角Mélanie Thierry獲得2010年法國凱撒獎「最具潛力女演員」喔!看來事業一片光明啊XD


第二週上映:2011/03/04 Fri
《飆風雷哥》Rango
《獵殺第四行者》I Am Number Four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北非謎情:飛越撒哈拉》Le dernier vol
《情慾對決》방자전 ←高雄名人覺得還ok。

第三週上映:2011/02/25 Fri
《狙擊陌生人》Unknown
《黑天鵝》Black Swan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3D驚天洞地》Sanctum
《3D怒火狂飆》Drive Angry 3D
《真實的勇氣》True Grit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私心覺得比《黑天鵝》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1/02/18 Fri
《127小時》127 Hours 

第五週上映:2011/02/11 Fri
《現代驅魔師》The Rit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飯飯之交》No Strings Attached

第七週上映:2011/01/28 Fri
《雞排英雄》NIGHT MARKET HERO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