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0第5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部,分別是:迪士尼科幻大片《創:光速戰記》;愛情喜劇《愛情藥不藥》;火影忍者電影第七集《火影忍者疾風傳劇場版:失落之塔》;以及日本大片《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

一週下片方面,恐怖片《鬼哭人嚎》、日本動畫《命運/停駐之夜》都中箭落馬。恐怖片一週下片啊!真是令人震驚,高雄名人覺得好恐怖啊!XD 而動畫大片《命運/停駐之夜》也下檔了,只能說是命不好吧!XDD

首週上映:2010/12/24 Fri
是1982年《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1982)的續集,號稱籌備十年,耗費三億美金。高雄名人去看過了,真的不錯看喔!

繼《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 2005)之後,傑克葛倫霍以及安海瑟葳再度同台演出,是個有關於帕金森氏症的愛情喜劇。(疑?)想看帥哥美女脫衣服的快來喔~

火影忍者電影動畫第七集囉!火影迷不可錯過這樣~

光看片名就讓人很想看了,是吧!演員有日本一線演員:柴崎幸、玉木宏、堀北真希等。重點是,還有「和久井映見」啊!(什麼?我暴露年齡了嗎?)決定了,要來去看!XD

第二週上映:2010/12/17 Fri
《臨門湊一腳》Due Da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