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高雄上映電影統計-2010第51週

本週高雄上映電影共有7部,分別是:搞笑片《臨門湊一腳》;改編自村上春樹名著的電影《挪威的森林》;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電影《搖滾新樂園》;另一部搞笑片《性福拉警報》;恐怖片《鬼哭人嚎》;日本動畫《命運/停駐之夜》;改編自瑞士小說的德國電影《愛情謊言》。


一週下片方面,韓版英雄本色《英雄本色:無敵者》以及國片《我,19歲》雙雙中箭落馬,沒辦法,誰叫《臨門湊一腳》、《挪威的森林》、《性福拉警報》等大片上映呢。


首週上映:2010/12/17 Fri
《臨門湊一腳》Due Date IMDB: 7.0
《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 2009)導演最新作品,由片中的胖子查克以及《鋼鐵人2》(Iron Man 2, 2010)主角小勞勃道尼主演,令人崩潰的搞笑公路電影。


《挪威的森林》ノルウェイの森 IMDB: 7.2
繼《東尼瀧谷》(Tony Takitani, 2004)之後,村上春樹的作品再次搬上大螢幕!由松山研一(本人表示:不要再寫錯了!)、菊地凜子領銜主演,村上迷一定要去朝聖的啊!


《搖滾新樂園》Beck IMDB: 7.1
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由《明日的記憶》(Memories of Tomorrow, 2006)導演堤幸彥監督,佐藤健、桐谷健太等人演出。熱血青春樂團電影。


《性福拉警報》The Kids Are All Right IMDB: 7.4
榮獲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其他獎項陸續入圍中,由茱莉安摩爾、安納特班寧演出,導演是以女同志片《高檔貨》(High Art, 1998)聞名的莉莎蔻洛丹柯。家庭喜劇。


《鬼哭人嚎》Town Creek IMDB: 5.4
小鎮傳說恐怖電影,這次跟納粹扯上邊啦!導演是《絕命鈴聲》(Phone Booth, 2002)的導演。


《命運/停駐之夜》劇場版 Fate / stay night - UNLIMITED BLADE WORKS IMDB: 7.1
改編自日本知名動畫,由日本動畫界超大咖山口祐司導演。


《愛情謊言》Lila, Lila IMDB: 6.5
德國電影,改編自瑞士同名小說,由《再見列寧》(Goodbye Lenin!, 2003)主角主演,愛情喜劇。



第二週上映:2010/12/10 Fri
《色遇》 The Tourist
《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功夫‧詠春》Kung Fu Wing Chun


第三週上映:2010/12/03 Fri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茱麗葉》Juliets
《蛇降》เขี้ยว อาฆาต

第四週上映:2010/11/26 Fri
《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陪妳到最後》Komt een vrouw bij de dokter

第五週上映:2010/11/19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第七週上映: 2010/11/05 Fri
《煞不住》Unstoppable

第八週上映:2010/10/29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