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53週/2011第1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搞笑片《格列佛遊記》;歌舞片《舞孃俱樂部》;日本科幻強檔《宇宙戰艦大和號》;日本純愛電影《花水木:依然想著你》;港片武打《李小龍》。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為2010年的最後一個上映期畫下完美的句點。

首週上映:2010/12/31 Fri
《格列佛遊記》Gulliver's Travels IMDB: 4.6
由搞笑影星傑克布萊克所演出的格列佛遊記,就是小人國遊記囉!(要配合《借物少女》服用這樣?XD)這死胖子完全就是主打搞笑的啊!但是IMDB評價竟然不到5。嗯...


《舞孃俱樂部》Burlesque IMDB: 6.2
美國歌壇小天后克莉絲汀的銀幕處女作,歌舞精彩。


《宇宙戰艦大和號》SPACE BATTLESHIP ヤマト IMDB: 7.2
宇宙戰艦大和號電影版,由木村拓哉、黑木美紗主演。就是日本版的星艦迷航記+星際大戰這樣XD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ハナミズキ IMDB: 7.1
由新垣結衣所主演的純愛電影。在北海道釧路、東京、紐約、多倫多等多地取景。


《李小龍》Bruce Lee, My Brother IMDB: 7.0
由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新人獎的李治廷演出李小龍,梁家輝、鐘麗緹飾演其父母,演出李小龍出生到赴美前的完整經歷。



第二週上映:2010/12/24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