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9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4+1部,分別是:納尼亞傳奇系列第三集《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有三個導演分別執導的國片《茱麗葉》;泰國恐怖電影《蛇降》;日本圈套系列十週年所推出的映畫版第三集《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以及直上二輪的德國電影《靈魂餐廳》。


一週下片方面,《婚戀三部曲》中箭落馬,這還不打緊,《愛情對白》也下檔了!哇哩咧~市場真的好殘酷啊!另外,由於獲得2010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街舞狂潮》也重新上映了,只不過上映地點是在國賓義大影城,有點遠的說。


首週上映:2010/12/03 Fri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IMDB: N/A
納尼亞傳奇電影版第三集,看官網,美國上映日期是12/10,目前上映的只有亞洲地區:澳洲、香港、新加坡、印度,以及台灣。而且台灣本週上映的全是3D版,領先全球上映的感覺真是:爽!


《茱麗葉》Juliets IMDB: N/A
本片由李千娜勇奪2010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由侯季然、沈可尚、陳玉勳三位導演,徐若瑄、李千娜、黃河、康康、梁赫群等人主演,三段全然不同的故事。


《蛇降》เขี้ยว อาฆาต IMDB: N/A
泰國降頭類恐怖電影,當然是以蛇為主角囉!至於其他降頭,則以「飛頭降」最出名。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劇場版TRICK 霊能力者バトルロイヤル IMDB: N/A
Zone~~~慶祝圈套十周年,推出劇場版第三彈!一樣由巨根與貧乳領銜主演,你準備好了嗎?


《靈魂餐廳》Soul Kitchen IMDB: 7.3
德國電影,榮獲2009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特別獎、青年電影獎最佳影片2項大獎。感覺是個喜劇。


第二週上映:2010/11/26 Fri
《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不公平的戰爭》Fair Game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3 ヤツらを解放せよ! 
《初戀風暴》The Tempests of First Love
《陪妳到最後》Komt een vrouw bij de dokter
《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


第三週上映:2010/11/19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第四週上映:2010/11/12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