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50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由強尼戴普、安潔莉納裘莉所主演的驚悚片《色遇》;美式3D恐怖片《生日劊樂3D》;搞笑功夫港片《功夫‧詠春》;韓版英雄本色《英雄本色:無敵者》;由焦雄屏監製的國片《我,19歲》。


一週下片方面,直上二輪的《靈魂餐廳》下片了,高雄名人覺得有點可惜,好在我有去看了,還不錯笑的說!


電影新聞方面,2010年第54屆亞太影展於12/4頒出獎項(怎麼亞太影展的存在感這麼小?)最佳劇情片是印度電影《窗》。希望有一天它能夠在台上映啊!


首週上映:2010/12/10 Fri
《色遇》 The Tourist IMDB: 7.4
重拍2005年蘇菲瑪索主演的電影,由強尼戴普、安潔莉納裘莉所主演,是驚悚懸疑間諜片。

《生日劊樂3D》My Soul to Take IMDB: 4.8
3D版的恐怖片,風格大概就是驚聲尖叫這類校園恐怖電影囉!不過IMDB評價不高。



《功夫‧詠春》Kung Fu Wing Chun IMDB: N/A
另一部講詠春拳的電影,不過不是葉問,是詠春拳師祖:嚴詠春的故事。由惠英紅、白靜、元秋(包租公)、元華(包租婆)等人主演。聽說不錯看啊!


《英雄本色:無敵者》무적자 IMDB: 4.5
翻拍改編自吳宇森的《英雄本色》,由朱鎮模、宋承憲、金康宇、趙漢善等韓國一線帥哥演出。


《我,19歲》ME, 19 IMDB: N/A
由《九降風》張捷、新生代女星李路加所主演的國片,講述兩個19歲的大提琴手以及舞者的愛戀故事。由焦雄屏監製、鄭乃方執導。


第二週上映:2010/12/03 Fri

《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 
《茱麗葉》Juliets
《蛇降》เขี้ยว อาฆาต
《圈套電影版3:超能力者大逃殺》劇場版TRICK 霊能力者バトルロイヤル


第三週上映:2010/11/26 Fri
《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關鍵救援72小時》The Next Three Days
《大搜查線:全面動員》踊る大捜査線 THE MOVIE3 ヤツらを解放せよ! 
《陪妳到最後》Komt een vrouw bij de dokter
《被遺忘的時光》THE Long Goodbye

第四週上映:2010/11/19 Fri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1


第五週上映:2010/11/12 Fri

第六週上映: 2010/11/05 Fri
《煞不住》Unstoppable

第七週上映:2010/10/29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