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 星期六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5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8+1部,分別是:火車動作電影《煞不住》、臉書電影《社群網戰》、假恐怖紀錄片《鬼入鏡》;逃生電影《活埋》;日本鬥智電影《算計:7日死亡遊戲》;家庭苦情電影《陌路姐妺淘》;感人激勵電影《寫給上帝的信》;浪漫喜劇片《只愛多金男》。另外一部是高雄沒有上首輪直接上二輪的女性主義電影《沒有男人,女人更美》。

一週下檔片方面,日本電影《東京同棲生活》以及直上二輪的英國電影《玩命錦標賽》中箭落馬。只能說市場是殘酷的!XD

另外,高雄電影節在11/4閉幕,緊接著金馬影展在11/5開幕了,高雄名人深深覺得,住在台灣真是幸福啊!ㄎㄎ

首週上映: 2010/11/05 Fri
由丹佐華盛頓主演、克里斯潘恩所主演,兩人要聯手阻止一台無人駕駛且載滿有毒化學物質的火車。緊張刺激自是不在話下囉!

講述臉書創辦人的故事,臉書正夯,這部一定賣的啊!且IMDB評價也很高!

電影《靈動:鬼影實錄》第二集,第一集雖然明知是假紀錄片,但高雄名人看了之後仍覺得有夠恐怖,不知道第二集會有怎樣的新梗呢?

《活埋》Buried IMDB: 7.7(4565)
感覺上拍攝空間很小啊!只在一個棺材裡這樣。不過不失為幽閉空間逃生教科書囉!(只要你的手機還有電!XD)

感覺上跟詐欺遊戲屬性很像的死亡遊戲,由藤原龍也、凌瀨遙所主演。

由戴咪摩兒、帕可兒波西所主演的家庭親情片,講述兩姊妹面對老年癡呆的父親,一個要花錢請看護,一個不肯花大錢的故事。XD

反正那些寫給非真人的信,如《給茱麗葉的信》、《寫給上帝的信》,都一定是有人代回的囉!當然也有本人回的,比如《給雅各神父的信》就是囉!XD

由芮妮齊薇格所主演,講述一個四處走天涯只為調金龜婿的兩個孩子的媽的愛情喜劇。

改編自伊朗女作家同名小說,講述在伊朗傳統下對抗父權的四個女性的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