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1部,其中一部落後台北而直接在二輪戲院上映,分別是:奪魂鋸系列第七集,宣稱是最後一集且標榜3D特效的《奪魂鋸3D》;入圍本屆金馬獎14項提名的重量級國片《當愛來的時候》;卡斯很大的鬥智電影,由密拉喬娃維琪等人所主演的《色獄心機》;重量級日片,由松隆子所主演的《告白》;探討「尼特族」的日本電影《東京同棲生活》;落後台北上映,獲得法國凱撒獎最佳音樂、最佳音效兩項的音樂電影《交響人生》;在高雄沒上首輪直上二輪的刺激動作片《玩命錦標賽》。

連續三週槓龜之後,本週終於又出現了一週下片的電影,那就是--法國電影《戀愛救火隊》。哎呀,高雄名人感覺有點可惜,這部片看起來不錯說!看來只能到二輪戲院去看了。

首週上映:2010/10/29 Fri
《奪魂鋸3D》Saw 3D IMDB: 6.8(2018)
奪魂鋸系列第七集,號稱是最後一集,標榜3D特效,不知道這次有哪些新玩意兒?

張作驥導演新作,高雄名人已經看過了,內容很強!近期最感人國片,強力推薦喔!

《色獄心機》Stone IMDB: 6.9(1376)
由蜜拉喬娃維琪、勞勃狄尼洛、愛德華諾頓大咖所演出的鬥智電影,其中蜜拉有大尺度演出喔!

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導演中島哲也所執導,松隆子所主演的懸疑驚悚片。在日本票房頗佳。

改編自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同棲生活》,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導演行定勳所執導,探討日本「尼特族」文化。

法國音樂電影,IMDB評價很高喔!喜歡音樂的朋友不可錯過!

《玩命錦標賽》The Tournament IMDB: 6.1(9055)
殺手的第一武道大會,緊張刺激,絕對過癮!

第二週上映:2010/10/22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