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2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1部,為什麼說是5+1部呢?因為有一部是沒有上首輪直接上二輪。分別是:改編自美國漫畫,由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所主演的警探動作片《超危險特工》;由鬼片大家彭氏兄弟所推出,楊丞琳、余文樂等人所主演的的新鬼片《童眼3D》;另一個新生代搞笑影星亞當山德勒所主演的《亞當等大人》;日本人氣漫畫「銀魂」的首部動畫版電影《銀魂劇場版:新譯紅櫻篇》;法國校園青春片,由蘇菲瑪索所主演的《巴黎LOL:我的青春我的媽》;以及落後台北上映,直接上二輪,由桂綸鎂、張家輝、謝霆鋒等人所主演的的港片《線人》。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也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順道一提,和春影城的龍廳正在整修中,到底會整修成怎樣一個面貌?且讓人拭目以待。而國片《父後七日》堂堂邁入第八週,真的是很好啊!公海壘啊~

高雄名人觀影小經驗:和春影城廳別口訣--龍鳳金銀ABC--好記吧!XD

首週上映:2010/10/15 Fri
改編美國DC Comics旗下同名漫畫Red,這回由布魯斯威利飾演退休CIA探員,加上老戲精摩根費里曼、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看起來卡司不錯喔!

愛拍鬼片的彭氏兄弟又來了!雖然叫做童眼,看劇情簡介好像是透過「狗眼」來看陰陽界啊...由楊丞琳、余文樂等台港影星演出。楊臣又主演啊...叫童乳3D好像也不錯,不過童乳再怎麼3D也是不夠立體啊XDDD

由亞當山德勒所主演的喜劇片,對嘛!亞當山德勒就是要演喜劇,才會賣!本片IMDB雖然分數普普,但是美國票房高達一億六千萬美元喔!好像頗有可看性。

日本人氣漫畫「銀魂」首部動畫劇場版,由日本SUNRISE公司與華納公司聯合發行,連官網都是掛在華納集團那邊呢!喜歡漫畫原作或者是動畫迷的朋友們不可錯過喔!

LOL算是有點老的網路用語了,查看這部片的IMDB發現它是2008年在法國推出的,那就覺得差不多。再細看它的英文片名,會發現幹嘛還括個弧註明是Laughing Out Loud,原來是LOL已經有人拿去當作片名了,哈!本片由蘇菲瑪索扮演媽媽,是部關於青少年成長、女性的電影。

《證人》第二集,一言以蔽之就是:「有內鬼」!香港人怎麼這題材拍不膩啊?不過看在有桂綸鎂的分上,還是支持一下好了...XD 演員另有張家輝、謝霆鋒,算是不錯的卡司。

第二週上映:2010/10/08 Fri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