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41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華納兄弟所推出的最新動畫《貓頭鷹守護神》;華誼兄弟出品,由劉德華所主演的古裝武俠片《通天神探狄仁傑》;由《歌舞青春》、《回到17歲》男主角柴克艾福隆所主演的《生死情緣》;改編自日本漫畫,由市原隼人、香椎由宇等主演的日本電影《熱血鬥陣:夢想開戰!》;以及落後台北上映的,及三大搖滾天團成員於一片的搖滾電影《吉他英雄》。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題外話,第十屆高雄電影節,你買票了嗎?趕快一起與高雄名人來參加這場年度電影盛會吧!

首週上映:2010/10/08 Fri
《快樂腳》動畫團隊所製作,難怪臉部表情看起來很像啊!XD 上次是腳怪怪的,這次是鼻子怪怪的嗎?XD 不過動畫看起來滿讚的,還有3D版本喔!

導演徐克的第50部電影,劉德華、李冰冰、劉嘉玲、梁家輝等人演出。瓦宅終於演出了個像樣的古裝戲啊!(淚~)

一邊是死去弟弟的靈魂,一邊是正妹,查理該如何選擇?顯而易見嘛!XD IMDB分數不是很高。

改編自同名小說《BOX!熱血鬥陣》(春天出版社,2010),由市原隼人等人擔綱演出。高中拳擊社,熱血是一定要的!
由齊柏林飛船的Jimmy Page、U2的The Edge、白線條樂團的Jack White老中青三代主演的電影,完全搖滾魂!喜愛Rock不可錯過!

第二週上映:2010/10/01 Fri
《叛獄風雲》The Experi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