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3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部,分別是:知名電玩改編,由蜜拉喬娃維琪所主演的《惡靈古堡IV:陰陽界》;由中山美穗所主演的愛情電影《再見,總有一天》;由日本知名女星蒼井優、竹內結子、仲間由紀惠、廣末涼子、田中麗奈、鈴木京香等演出的《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的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特攝電影,首度登台的《大決戰!鹹蛋超人8兄弟》;以及描寫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的電影《約她去看崩世光景》。

一週下檔片方面,本週並沒有一周下檔片,真是可喜可賀!既然如此高雄名人就來推薦一下已看過特映的泰國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前三天看還有贈送正版DVD活動喔!另外,據友人說,《再見,總有一天》也是滿好看的,友人都看到哭了呢!

至於藝文電影方面,繼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之後,高雄名人注意到:國賓義大世界影城也推出了藝文院線,高雄的影痴們又多了一個地方看藝文片了,只不過要跑遠一點就是囉!

首週上映:2010/09/10
惡靈古堡系列第四集囉!IMDB分數還算滿高的,有3D版唷!

雖然語言是日文,但是出品國是韓國呢!導演是《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由日本影星西島秀俊、中山美穗主演。順道一提,本片是改編自中山美穗的丈夫--日本名作家辻仁成的作品喔!

由日本當今影壇六大女星:蒼井優、竹內結子、仲間由紀惠、廣末涼子、田中麗奈、鈴木京香等演出,六位演員橫跨三個世代,陣容華麗程度不下《浴血任務》啊!XD

紀念曼谷捷運開通十周年、榮登2009年泰國票房冠軍的都會愛情喜劇《下一站,說愛你》,高雄名人已經看過了,非常推薦喔!前三天看還有贈送DVD的活動喔!

鹹蛋超人系列電影首度登台,八兄弟全員到齊!XD 喜愛特攝的朋友不可錯過!




以加拿大知名樂團「崩世光景Broken Social Scene」出發所描繪的愛情故事,由《迷走青春》(高雄名人點評:電影分割畫面的極致!)導演所推出的新作,喜歡樂團電影的影迷們不可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