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36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部,共有:由茱兒芭莉摩、賈斯汀隆所主演的愛情喜劇《真愛零距離》;由韓國女星全度妍所主演的《下女》;知名MV導演鄺盛作品,由白歆惠等演出的國片《魚狗》;由尚雷諾所主演的《索命22顆子彈》;標榜台灣首部貓咪愛情療癒系電影,國片《街角的小王子》;波士尼亞女導演作品《愛的旅途上》;由加拿大19歲導演賽薩維杜蘭(好稀奇啊!)所執導的作品《聽媽媽的話》。

一週下檔片方面,日片《搶救旭山動物園》以及國片《實習大明星》中箭落馬,慘遭一週下片命運,高雄名人認為,沒辦法,這兩片宣傳本來就不是很好,《搶救旭山動物園》幾乎沒有打廣告,而《實習大明星》除了高凌風,也沒有認得出面孔的年輕演員,不免會給人過氣的感覺。至於下週,本人認為《魚狗》這部片感覺不太妙,可能非常危險,至於《愛的旅途上》以及《聽媽媽的話》因為有義大影城撐腰(有跟夢時代喜滿客影城互別苗頭的感覺),所以應該可以撐兩個禮拜以上。

首週上映:2010/09/03
由茱兒芭莉摩所主演的愛情喜劇囉!

《下女》하녀 IMDB: 6.6/10(125)
由2007年坎城影后全度妍所主演的《下女》,標榜激情指數直逼《色‧戒》...其實沒有!只有露兩點而已而且裸露鏡頭不多(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了~XD)。不過劇情滿不錯的,最後有爆點!

台灣知名MV導演鄺盛作品,由名模白歆惠、美女劉心悠等演出。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了。至於感想,well...

由尚雷諾所主演的法國警匪片,取材自法國真實案件。

國片,由林孝謙所執導,楊祐寧、郭碧婷(很像小林志玲)、葉羿君(台灣大哥大看板娘)等主演的校園愛情片,還有可愛的小貓咪。風格清新,不錯看喔!(高雄名人推薦)

波士尼亞籍女導演 Jasmila Žbanić 的作品。本片獲得2010東歐亞美尼亞影展國際影評人費西比獎。導演也曾於2006年以《旅行之歌》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

加拿大籍19歲導演 Xavier Dolan 的驚人之作!19歲耶~我的媽呀~

第二週上映:2010/08/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