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38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7部,分別是:美國恐怖片《惡靈電梯》;由喬治克隆尼所主演的殺手動作片《完美狙擊》;台灣知名導演王小棣新作,藍正龍等人主演的青春電影《酷馬》;泰國拳霸系列最終第四集《拳霸終極篇》;知名小說改編、千禧年系列三部曲之二《玩火的女孩》;由任賢齊、大S等主演的搞笑古裝片《龍鳳店》;改編自捷克暢銷小說的電影《情浴威尼斯》。另外,為配合中秋節檔期,將在9/21晚場起上映由武打動作一哥甄子丹所主演的《陳真:精武風雲》。

一周下檔片方面,擁有超強卡斯的日片《花戀物語:新世紀佳人》中箭落馬,高雄名人覺得實在可惜;另外,同樣是日本電影的特攝片《大決戰:鹹蛋超人8兄弟》也慘遭滑鐵盧,只能說畢竟鹹蛋超人也已經算過氣了吧!而且這部是2008年的片啊!一點時效性都沒有,片商不知道在想什麼?!

藝文片方面,落後台北上映的《情浴威尼斯》終於在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上映了,限制級的喔!XD另外,韓國片《荒島‧愛》也在和春影城上映,這部高雄好像沒有上首輪直接上二輪?這部片獲得2010年兩個影展的最佳觀眾票選獎,看起來感覺不錯喔!

首週上映:2010/09/17
惡靈電梯 Devil IMDB: 6.6/10(1643)
這部片我超喜歡它的海報的:電梯縫映出的紅光加上地板的倒影,呈現出一個反十字的圖像,與片名DEVIL不謀而合,然後主要場景就是在電梯裡,而且還是第6層(惡魔數字666);設計這海報的真是太有才了!

由喬治克隆尼所主演的動作片,英文片名讓我想起另一個類似的片名:The Mexican(危險情人),是怎樣,美洲人都是動作派的嗎?XD

由王小棣導演推出的新作《酷馬》,兩位新生代演員表現不俗,藍正龍所飾的體育老師演技到位,劇情也不錯,高雄名人有推薦喔!

由泰國知名導演Tony Jaa所推出的拳霸系列第四集,但是看泰文片名卻是拳霸3!為什麼呢?因為片商取名的關係!根據網友按照年代排列,應該是:《拳霸1》、《冬陰功》、《拳霸2》、《拳霸3》才對。相同的狀況也出現在609猛鬼系列。(奇怪怎麼都是泰國片啊?XD)

瑞典暢銷小說,千禧年三部曲之二:《玩火的女孩》,小說台灣賣到翻,三集都出完了,不過電影在台灣似乎不甚賣座。但是第三集肯定是會拍的。到時候DVD出一次看個三集也是不錯啊!

由任賢齊、大S所主演的搞笑古裝喜劇囉!取材自正德皇帝下江南,知名的「遊龍戲鳳」橋段。好玩的是,這個片名已經被劉德華拿去拍現代愛情劇《遊龍戲鳳》囉!所以本片只好取名《龍鳳店》吧!XD

改編自捷克暢銷小說的義大利片,看片名,講述的是一段外遇。

跳脫時空的續集!劇情延續1972年李小龍的電影《精武門》(李小龍飾霍元甲),此次由甄子丹飾演霍元甲的大弟子:陳真。大家來看甄子丹露屁股!XD

第二週上映:2010/09/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