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0第35週

本週高雄上映電影共有10部,分別是:《3D食人魚》;感覺是再來削一次錢的《阿凡達:特別版》;矚目國片《父後七日》、跟大法師系列沒什麼關係但片名也有大法師的《最後大法師》;由李連杰所主演的親情片《海洋天堂》;由珍妮佛安妮絲頓所主演的愛情片《精選完美男》;日片《搶救旭山動物園》;由高凌風主演的《實習大明星》;蠟筆小新系列電影《蠟筆小新:我的超時空新娘》;由日本文豪太宰治小說所改編上映的《人間失格》。

一週下檔片方面,郭富城的《全城戒備》果然中箭落馬;房祖名的《分手說愛你》也慘遭淘汰,是因為他老爸老是放砲的關係嗎?XD;至於中國動畫《喜羊羊與灰太郎之虎虎生威》一週下片也不意外,因為日本動畫已經有一週下片的紀錄了!只能說題材、功夫皆不到家。

二輪片方面,高雄名人感興趣的有:《謎樣的雙眼》、《修女愛唱歌》、《海上的天使》,感覺都是不錯的藝文電影喔!

首週上映:2010/08/27
想要看奶頭、裸體、血水、支離破碎,來看這片就對了!XD

特別版增加了16分鐘,當然是要來些濕背秀:除了之前忍痛剪掉的畫面之外,也有床戲啦!可是我不太想看納美人床戲耶~XD

改編自第二屆林榮三文學獎散文首獎,十足台灣味!作者也有參與導演喔!超好看!

改編自真實事件!不過跟之前的大法師系列沒什麼關係。怎麼說呢?因為這部的英文片名是Exorcism,是驅魔(儀式),跟之前的Exorcist(驅魔人)是不一樣意思。

由李連杰、桂綸鎂主演,攝影杜可風、音樂久石讓。講述一個自閉兒的父子情。(還以為是環保片咧~)

由珍妮佛安妮絲頓所主演的愛情片囉。

改編自日本真實事件!喜歡環保類的朋友可以看看喔!

由高凌風領銜主演的國片,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與希望!

蠟筆小新系列電影第18部,電影公司為蠟筆小新作者臼井儀人所推出的紀念作品。

日本大文豪太宰治作品映畫化!由偶像派生田斗真領銜演出,演員另有:石橋蓮司、森田剛、坂井真紀、小池榮子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