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3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2 部,分別是:搞笑片《巡邏驚很大》、國片《西門町》、香港諜報片《聽風者》、驚悚國片《變羊記》、義大利愛情喜劇片《愛情有沒友》、日本片《多桑的待辦事項》,以及直上二輪的阿根廷電影《在人海中遇見你》、芬蘭電影《溫心港灣》、日本電影《啄木鳥與雨》。

首週上映:2012/09/07 Fri
《巡邏驚很大》The Watch
班史提勒又來搞笑啦!這次不巡邏博物館了,而是組成了社區守望相助隊,調查疑似外星人造成的兇殺案!糾~竟事實的真相到底是什麼?想要輕鬆一下大笑一番,選本片就對了!

繼《六號出口》之後,另一部描寫西門町青春、愛情、事件的西門町相關電影!由黃秋生、郭品超、安心亞、曹西平等人演出,是安心亞首次大螢幕演出喔!

梁朝偉繼《色‧戒》、周迅繼《風聲》後,兩大主角諜報片新作!由梁朝偉飾演耳力超強的盲人,在國共諜報戰中扮演超關鍵角色!(連大氣頻率都可以聽到,真是太神啦!)范曉萱也有演出喔,繼《龍門飛甲》後,總算辨識度比較高了!XD

改編自晉朝張華編的《列異傳》「定伯賣鬼」,經查,作者是曹丕啊啊啊!演員有蔡振南、吳朋奉、黃河、李亦捷、溫昇豪等,是台灣電影中少見的鬼故事相關類型喔!

義大利愛情喜劇,五對戀人互相交錯的愛情鬧劇,到底事情怎麼樣發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導演砂田麻美真實記錄父親砂田知昭罹癌後的一切!用鏡頭記錄日漸衰弱的父親,一件一件完成人生未竟之事,有如日本真人版《一路玩到掛》!生命的事,我們都應該學習。

改編自知名繪本《威力在哪裡?》,在茫茫人海數以萬計的場景中,也許某兩個人都一直重複在那個場景裡面,宛如外國版的《向左走向右走》,究竟到最後兩人的命運如何?少見的阿根廷電影喔!

芬蘭電影,贏得2011坎城影展費西比獎等14個獎項。失意作家流浪到法國替人擦皮鞋維生,妻子重病住院,又遇到一個想要偷渡到倫敦尋母的非裔男孩。自身難保的作家,如何面對這一連串人生的考驗,事件的結果到底怎麼發展?溫馨又幽默的故事叫你不看也難喔!

2011東京影展評審團大獎,役所廣司、小栗旬主演。平靜小山村,居然來了一組人馬要拍活屍片!老鳥伐木工人幫忙找臨時演員,菜鳥導演卻應付不過來!好不容易拍到最後一的大場景,天空卻下起雨來,到底下過雨後會發生什麼事?《南極料理人》導演沖田修一新作,獨特的幽默手法不可不看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