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36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鬼月應景《貞子3D》、也是鬼月應景《聚魔櫃》、棒球國片《球來就打》、科幻國片《騷人》、日本賣破50億日幣的《羅馬浴場》。

一週下片方面,直上二輪的兩部片德國片《文生去看海》、日本片《奇蹟》都一週下片了。只能說這種題材沒有廣告的話的確沒什麼吸引力啊~

首週上映:2012/08/31 Fri
《貞子3D》貞子3D
貞子又來了XD!從1998年的第一集起,貞子系列也出了4集了,分別是1998《七夜怪談》、1998《七夜怪談2:復活之路》、1999《貞子謎咒》(正宗第二集)、2000《貞相大白》(前傳)。過了12年,貞子又來了!這次到底是什麼樣的故事?貞子的結局到底是什麼?喜歡恐怖片的朋友不可錯過喔!

改編自2004年洛杉磯時報報導,買來的骨董盒竟然有鬼,導致鬼上身?被邪靈附身的小女孩,要如何脫離險境?另一部改編自真實事件的驅魔電影,喜歡這個題材的朋友們不可錯過喔。

《球來就打》VIVA BASEBALL
《九降風》之後,另一部與臺灣職棒密切關聯的電影,直擊時報鷹假球案!由黃少祺、周采詩、楊烈、洪都拉斯等人主演。《黑狗來了》尹祺導演,加油吧!臺灣棒球電影!

看海報,你以為是像《女朋友。男朋友》那樣子的學運片,其實,她是部科幻片啊!2012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榮獲2012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最佳音樂獎,《17歲的天空》陳映蓉導演、王柏傑、瑞莎、阿部力主演,近年來台灣少見的奇幻作品。你,不看嗎?

改編自日本同名暢銷漫畫,日本賣座突破50億元日幣!穿越時空的羅馬浴場技師,由阿部寬主演,搭配平民巨乳美少女上戶彩,巧妙結合羅馬、日本兩地泡湯文化,想要笑一下的觀眾們不可不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