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34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2部,分別是:話題國片《BBS鄉民的正義》,偶像劇搬上大螢幕《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湯姆克魯斯的新作品《搖滾時代》,老骨頭齊聚來騙錢第二集《浴血任務2》,暑假檔壓軸動畫《派拉諾曼:靈動小子》;以及直上二輪的英國片《危險療程》、法國片《偷歡》。

一週下片方面,直上二輪的越南同志片《你是天堂,愛是地獄》、澳洲喜劇《伴郎我最High》、《親愛的別哭》都下檔了,高雄首輪沒上,二輪一週,還真是慘啊~

首週上映:2012/08/17 Fri
《BBS鄉民的正義》SILENT CODE
劃時代的作品,也是記錄時代的作品!探討BBS文化以及虛擬/現實之間的關聯,主要目標客層當然是鄉民!請來陳柏霖、陳意涵、修杰楷等、蔡阿嘎、李組長等人演出,動畫表現非常不錯!台灣動畫還是有希望滴~

2010年底開播的《犀利人妻》,堪稱繼2009年《敗犬女王》後,最具話題的偶像劇,也是繼《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後,近年來第二部搬上大螢幕的偶像劇後續作品。糾~竟四個人的感情結果如何呢?鄉民們可不要爆雷喔!XD 對了,官方還有推出APP「犀利人妻電影」呢!是不是就甘心~

ROCK!!!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搖滾電影,是不是比較耳目一新?(不要再演特務了!XD)導演是《髮膠明星夢》的亞當夏克曼,率領茱莉安哈芙、迪亞哥柏尼塔等人演出,影射「槍與玫瑰」主唱艾索羅斯,片中搖滾金曲串全場,搖滾迷不可不看喔!

老骨頭集結大騙錢又來了!XD史特龍、阿諾、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尚克勞德范達美...前一集賣座,怎能不推出續集再撈一票呢?XD 如果說《瞞天過海》系列是鬥智大卡司的集合,那麼《浴血任務》更是不折不扣的肌肉男出任務啊!我說,加個《300壯士》的傑哈德‧巴特勒不是更好嗎?XD

鬼月第一波!搶搭暑假最後檔期,且與靈異有關的動畫,全片採用定格動畫技術,敘述從小有陰陽眼,在學校常被人欺負的主角諾曼,率領全鎮打敗殭屍的故事。是個另類題材的動畫喔!

八卦~八卦~大心理學家榮格、大精神分析學家佛洛伊德,與女病患莎賓納間的三角戀情!由綺拉奈特莉、麥克法斯賓達、維果莫天森領銜主演,嚮往名人軼事的觀眾不可錯過喔!

法國外遇片又來啦~由法國、義大利、瑞士跨國合作,女主角莫妮卡貝露琪正面全裸演出喔!四人三角戀情,糾~竟該如何收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