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33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4部,分別是:續集電影《神鬼認證4》,也是續集電影《舞力全開4 3D》,日本動畫《狼的孩子雨和雪》;直上二輪的法國電影《好孕提早來》,越南同志電影《你是天堂,愛是地獄》,搞笑澳洲電影《伴郎我最High》,法國電影《親愛的別哭》。

首週上映:2012/08/10 Fri
《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 IMDB: 7.4
沒有麥特戴蒙的神鬼認證,還能看嗎?可以的,因為本集本來就沒有包恩,XD! 請來《復仇者聯盟》「鷹眼」做為主角,搭配愛德華諾頓、芮秋懷茲,《神鬼認證》系列導演新作,如何演繹沒有包恩的《神鬼認證》,值得期待喔!

延續每2出一集的《舞力全開》系列,今年已經來到第四集囉!跳舞電影總是令人熱血沸騰啊!這四集的男女主角都不一樣,導演也都不一樣(2,3集一樣),來到第四集,場景來到熱力四射的邁阿密,全程採用3D拍攝,感覺不錯喔!

《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導演細田守新作,日系動畫控不可錯過,不用多說,一定好看的啦!

改編自法國暢銷小說,女主角為法國當紅氣象主播。當好孕提早來,新手夫妻將如何因應?據說片中鏡頭很多都是真槍實彈演出喔!

越南同志電影!而且還是三男!想大開眼界的就靠這一部了啊~~XD

看過《超完美告別》笑到瘋,就千萬不能錯過該編劇所推出的新作!堪稱澳洲版《醉後大丈夫》,還有冠軍綿羊蘭西,你說怎麼能不令人期待!

改編自導演真實故事,年輕夫婦如何面對剛出生的小孩罹患先天性腦癌?導演自導自演女主角,還找來前夫扮演男主角,兩人一同演出過往面對孩子病魔的一段故事。真夠勁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