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5週

是不是覺得年還沒過完呢?本週高雄共有6部新片上映喔!分別是:國片《愛的麵包魂》;奇幻動作片《超能失控》;中國電影《大魔術師》;刺激動作片《驚天換日》;中國動畫《賽爾號之尋找鳳凰神獸》;印度科幻動作片《超世紀戰神》。

一週下片方面,2011坎城影展得獎片《騎單車的男孩》下片了,有點可惜,因為本片滿好看的說!還好高雄名人有追到!XD

首週上映:2012/02/03 Fri
《愛的麵包魂》THE SOUL OF THE BREAD IMDB: N/A
由《那些年》女神陳妍希、《翻滾吧!阿信》《艋舺》臭俗仔陳漢典、以及假外國人倪安東共同演出的三角戀麵包故事!麵包與愛情,都擠!XD

有超能力的少年,因為濫用能力而失控!XD特效!特效!

由《色‧戒》梁朝偉、《風聲》周迅、港星劉青雲共同演出,北洋軍閥時代的魔術愛情故事,算是應了中國現代的魔術風潮吧。

由《阿凡達》主角山姆渥辛頓主演,《變形金剛》、《超危險特工》製片打造的鬥智、驚悚、動作片。感覺很刺激喔!

洗腦要從小洗!中國兩大動畫:《喜羊羊與灰太郎》、《賽爾號》都分別登上大螢幕了,分別給小女生以及小男生看!(老實說我還不知道賽爾號是什麼咧!)據觀察,應該是「太空版的神奇寶貝」!而且更可怕的是,賽爾號還發展出網路遊戲!大陸地區為配合電影上映,還送新手禮包!我的天!這實在都是阿共仔的陰毛啊~~~

由印度三大「汗」之《我的名字叫可汗》之沙魯可汗主演的印度科幻動作片!喜歡新口味的不可錯過喔!(另兩位是《三個傻瓜》阿米爾汗、以及《寶來塢之爆裂警官》沙爾曼汗。)

第二週上映:2012/01/27 Fri
《寶島大爆走》Bang Bang Formosa

第三週上映:2012/01/20 Fri
《陣頭》Din Tao:Leader of the Parade ←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2/01/13 Fri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Black & White Episode I ←好看!

第五週上映:2012/01/06 Fri
《龍飛鳳舞》Flying Dragon, Dancing Phoenix ←普通。

第六週上映:2011/12/30 Fri
《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3D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