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2第4週

年假即將結束,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只有2部,分別是:國片《寶島大爆走》,以及法語片《騎單車的男孩》。

一週下片方面,因為農曆新年,所以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真是可喜可賀!XD

首週上映:2012/01/27 Fri
《寶島大爆走》Bang Bang Formosa IMDB: N/A
由澎恰恰、苑新雨、陳怡蓉、九孔、房思瑜、丫子、小應等大家熟悉的明星演出,有笑有鬧,趕在春節假期最後兩天搶攻市場!

榮獲2011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最佳影片)、提名2012金球獎。法語片,記述一個單親,父親卻無力扶養的小男孩,遭父親拋棄,被一個美髮師收留,卻被毒蟲誘拐犯罪的小男孩的故事。

第二週上映:2012/01/20 Fri
《陣頭》Din Tao:Leader of the Parade ←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2/01/13 Fri
《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Black & White Episode I ←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2/01/06 Fri
《黑暗時刻》The Darkest Ho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