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8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5部,分別是:企鵝動畫《快樂腳2》;宮崎駿監製、兒子宮崎吾朗導演的動畫《來自紅花坂》;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的動作片《私法正義》;舞臺劇電影版《歌劇魅影舞台版》;國片原住民電影《不一樣的月光》。

一週下片方面,香港記錄片《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日本高校棒球電影《正妹柑芭嗲》、日本二戰電影《太平洋的奇蹟》等三部片都下片了,哎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首週上映:2011/11/25 Fri
《快樂腳2》Happy Feet Two IMDB: 5.7
來自澳洲的企鵝電影《快樂腳》推出了續集!這次要學飛就是了,也有推出3D版喔!

自宮崎吾朗自製的動畫《地海戰記》被罵翻後,宮崎駿總算跳出來幫幫兒子,製作新動畫《來自紅花坂》,並由兒子當導演。算是懷舊日本青春校園電影。

凱吉兄又來了!尋找正義,當不能訴諸法律,是否該以暴制暴?女主角是January Jones(一月瓊絲?XD)名字很特別!

 《歌劇魅影》公演25週年舞台紀念版,完整登上大螢幕,經典不容錯過喔!

搭上《賽德克‧巴萊》原住民熱潮?《不一樣的月光》(副標:尋找莎韻)探索泰雅族少女「莎韻」事件,「莫那魯道」林慶台也有參與演出喔!

第二週上映:2011/11/18 Fri
《暮光之城:破曉I》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1/11/11 Fri
《魔球》Moneyball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1/11/04 Fri
《神偷軍團》Tower Heist

第五週上映:2011/10/28 Fri
《鐘點戰》In Time ←高雄名人覺得超好看!

第八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九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十二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