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47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6部,分別是:最後一集拆成兩集上映的《暮光之城:破曉I》;描寫種族歧視的《姊妹》;港片記錄片《挪亞方舟驚世啟示2》;日本高校棒球電影《正妹柑芭嗲》;國片記錄片《牽阮的手》;二戰日本劇情片《太平洋的奇蹟》。

一週下片方面,因為上週只有三部片上映,所以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XD

首週上映:2011/11/18 Fri
《暮光之城:破曉I》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IMDB: 4.7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暮光之城》系列終於也走到了最後一集,跟《哈利波特》系列最後一集一樣拆成兩集賣。根據以往經驗,拆成上下兩集的話上集會比較好看,以吸引觀眾繼續看下集。(各位最近是否有類似經驗呢XD)高雄名人去看了,覺得這集精彩度跟第一集不相上下喔!

改編自同名小說,敘述美國黑人遭受種族歧視、不公平待遇的現象。

由香港華人楊永祥所執導的記錄片,探索挪亞方舟是否真的存在,在土耳其境內發現疑似挪亞方舟殘骸。不知道看起來是怎樣?

《正妹柑芭嗲》もしドラ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普通。
改編自日本暢銷小說《如果,高校棒球女子經理讀了彼得.杜拉克》,請來當紅AKB48兩位演員前田敦子、峯岸南主演,日本甲子園棒球電影又一齣!

《牽阮的手》Hand in Hand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港台記錄片大拼場!香港找挪亞方舟真相,台灣記錄自由民主進程!《無米樂》導演夫婦最新力作,由田爸爸、田媽媽的愛情側錄台灣自由民主之路。

二戰電影,紀念美日開戰70週年,記述二戰末期日軍死守塞班島的故事。卡司很大,竹野內豐主演,另有唐澤壽明、井上真央、阿部珍夫等人參與演出。

第二週上映:2011/11/11 Fri
《魔球》Moneyball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三週上映:2011/11/04 Fri
《神偷軍團》Tower Heist

第四週上映:2011/10/28 Fri
《鐘點戰》In Time ←高雄名人覺得超好看!

第七週上映:2011/10/07 Fri
《鋼鐵擂台》Real Steel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八週上映:2011/09/30 Fri
《賽德克‧巴萊 彩虹橋》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十一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