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高雄電影上映統計-2011第38週

本週高雄新上映電影共有3部,分別是:五月天的演唱會電影《五月天追夢3DNA》;豆豆先生所主演的《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以及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作品《落日車神》。

一週下片方面,本週沒有一週下片的電影!當然檔上的國片都是強片囉!「高雄名人」也注意到,《賽德克‧巴萊》下集「彩虹橋」的上映日期已經悄悄由9/23改為9/30,等於是延後了一個禮拜。個人認為賽片的宣傳很強啊!策略性很夠,首先是上集的上映有卡到中秋節檔期,下集的上映有卡到雙十節檔期,而且正好是上映一個禮拜,口碑正好發酵的時候。只不「高雄名人」認為單靠台灣本土的票房要回本很難,畢竟成本是七億,不是七千萬啊~。不過中國那邊好像可以上映的樣子,海外的版權也賣了一兩億了,感覺有機會回本。中國那邊為什麼可以上映?因為仇日啊~搞不好中國官方會認為這是個宣傳兩岸都是好同胞,都是仇日的好機會,藉機拉近距離?不過電影本來就是商業行為,回本才是真的!希望這次魏導的國際知名度可以大大打開,這樣子就不用辛苦的在台灣籌錢了,好萊塢有的是資金,您說是吧!期待第二個李安誕生!

首週上映:2011/09/16 Fri
《五月天追夢3DNA》Mayday 3DNA IMDB: N/A
關於五月天的記錄電影,演員有五月天、任賢齊、劉若英等人,也使用3D技術拍攝,算是近來樂團電影中首支用3D技術拍攝的喔!五月天迷不可錯過的啊~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Johnny English Reborn IMDB: 7.2 ←高雄名人覺得很好看!
由豆豆先生演出的《凸搥特派員》推出續集了!上一集已經遠在2003年了說,有點諷刺007的Johnny English以純正的英國血統擔任MI7探員(連姓都很英國!XD),這次會怎樣搞笑?高雄名人已經去看過了,真的很好笑喔!全場笑聲不斷!


《落日車神》Drive IMDB: 8.8
甫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落日車神》在IMDB上4千多票竟有平均8.8的高分,看來要趕快衝去戲院看了啊!改編自同名小說。


第二週上映:2011/09/09 Fri
《賽德克‧巴萊(上)太陽旗》Seediq Bal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FWB好友萬萬睡》Friends with Benefits
《吸血鬼就在隔壁》Fright Night
《黑蘭煞》Colombiana
《幻想戀愛》Les amours imaginair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生存法則》Animal Kingdom ←高雄名人覺得不錯。

第三週上映:2011/09/02 Fri
《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第四週上映:2011/08/26 Fri
《真愛挑日子》One Day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全民情獸》Zookeeper

第五週上映:2011/08/19 Fri
《絕命終結站5》Final Destination 5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六週上映:2011/08/12 Fri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Cars 2:世界大賽》Cars 2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要看3D!

《翻滾吧!阿信》Jump Ashin! IMDB: N/A ←高雄名人覺得還好。

第七週上映:2011/08/05 Fri
《猩球崛起》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高雄名人覺得好看!



1 則留言: